AR技术如何帮助“万物互联”的物联网 点击:382 | 回复:0



Wooshaw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7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17-12-15 15:06:23
楼主

2017年12月12日,Plug and Play(以下简称:PNP)中国2017冬季峰会正式在北京召开。作为AR科技工业应用的创新企业代表,RealWear参加当日下午的星启·PNP独角兽加速计划物联网IoT专场,与万达、飞利浦、强生等数十家物联网领域的顶尖创业公司共同发布了为PNP基石合作企业量身定制的创新发展解决方案。


聚焦智慧城市发展,AR助力工业智造升级


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万物互联”的物联网时代呼之欲出,正在持续为个人、家庭的日常生活和企业、城市的正常运转赋能。未来,人类如何与人类、家居、建筑交互,社群体系又将有怎样的变革和颠覆?

 

作为曾被美国硅谷《商业时报》评选出的“全球第一投资机构”,PNP本次冬季峰会以“智慧城市”为主题,探讨的正是城市发展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如何迎来创新变革。


这其中,增强现实技术(AR)的使用和推广必不可少。可将现实场景与数字内容实时叠加,将现场的所需信息(数据、视频、图片、图纸等)以第一视角呈现在眼前。该技术如今不仅被植入大量个人消费级电子产品中,在工业领域也逐渐应用开来。


例如,借助AR技术能够实时采集监测数据和记录观测结果,得到具体操作的详细步骤演示,甚至可以通过远程影像输送与不在作业现场的专家连线进行同步指导与咨询。诸多大型跨国公司、政府及国际组织都已经在这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


RealWear惊艳亮相,拳头产品引人关注


作为在物联网专场亮相的创新企业代表,RealMax专注于从事AR增强现实领域的开发及应用,集硬件、软件、内容、用户服务为一体,使得人在工业制造链条中充分发挥效能,从而解决企业经营中运营成本高、工作效率低的问题,大大助推了工业4.0和智慧城市的发展。

 

本次峰会上,RealWear展台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参会嘉宾、媒体的目光。其中,作为企业核心产品的工业可穿戴平板电脑RealWear HMT-1给参会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它可以实现全语音控制,完全解放双手,并且凭借其强大的系统性能与工业级安全配置(行业领先的防水防尘防摔防爆指标),能够支持嘈杂的工业环境,可以应用于远程指导现场服务、设备检查、维护和复杂的制造组装等工作辅助,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这款全球先进的工业级可穿戴平板电脑的应用场景涵盖风电、光伏、新能源、石油、燃气、民航、汽车、运输、军工、基建等工业行业场景;并在各垂直行业的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都已经开始针对智能眼镜应用开发进行布局,RealWear产品已经聚集了惠普工业、Upskill、Liberstream等一批领先的合作伙伴。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背景下,能在智能制造和传统工业转型升级方面为企业助力,也就是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添砖加瓦。而RealWear也以希望通过这次峰会能与更多的卓越企业进行共享互联,希冀未来携手为智慧城市的建设提供更有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请点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