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磨焊丝哪个牌子好?耐磨焊丝必选品牌推荐 点击:1728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7-09-08 14:00:23
楼主

  耐磨焊丝是近年来迅速发展的一种新型焊接材料,在工业发达国家已获得广泛的应用。耐磨焊丝与手工焊条相比有明显的优势,主要是把断续的焊接过程变为连续的生产方式,从而减少了焊接接头的数目,提高了焊缝质量,也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能源。

  一、耐磨焊丝是什么

  耐磨焊丝是一种抗两种类型以上复合磨损的焊丝,具有良好的抗磨料磨损,耐冲击磨损,耐粘着磨损(金属间磨损),耐高温磨损,耐腐蚀磨损以及抗两种类型以上复合磨损的性能。

  二、耐磨焊丝特点

  1、硬度大小

  耐磨焊丝硬度一般是指耐磨焊丝堆焊后的硬度,其硬度采用HRC洛氏硬度来表示。耐磨焊丝硬度值的大小与合金含量有关,不同的耐磨焊丝型号,其硬度值也有差异。耐磨焊丝硬度越高,耐磨性越强。

  2、无裂纹

  表面裂纹影响工件的安全使用,是一种非常危险的工艺缺陷,应尽量避免。耐磨焊丝焊后没有裂纹产生,可防止工件脱落和掉块,延长工件的使用寿命。

  3、耐冲击

  耐冲击性属于物理性质,耐冲击是指耐磨焊丝堆焊后抵抗冲击负荷作用的能力。

  4、耐高温

  耐高温是耐磨焊丝在高温下,抗金属氧化物、熔盐和炉气侵蚀的能力。常用抗渣性来评定,这种性质主要取决于耐磨焊丝本身相组成物的化学特点和物理结构。耐磨焊丝在高温900度环境下硬度不变,适用高温磨损。

  5、耐腐蚀

  耐磨焊丝抵抗周围介质腐蚀破坏作用的能力称为耐腐蚀性,其性能由耐磨焊丝成分、化学性能、组织形态等所决定。

  三、耐磨焊丝品牌

  1、北京固本

  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耐磨堆焊材料研发。公司是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企业,并获得北京市海外学人中心专项资助。凭借领先技术优势和丰富行业经验,公司核心团队及合作单位以技术、产品、服务等多种模式为电力、煤炭、钢铁、矿山、冶金、建材、机械等行业提供专业耐磨解决方案。

  2、德国UTP

  德国UTP特种焊材品牌隶属于全球前五大焊接材料制造商之一的伯合乐焊接集团。UTP是全球特种焊材领域的领导者,主要致力于特种维修维护,提供焊接工艺的设计,为用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UTP 一直以客户为核心来解决焊接难题,从而在特种焊材领域里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3、德国斯坦因(德国stein)

  德国斯坦因是填充金属技术开发领域公认的领导者,拥有应对最严酷的焊接挑战的专业技术。汇集了丰富的焊接专业知识和耗材,STEIN产品具有无与伦比的焊接性能。

  4、德国法奥迪(vautid)

  德国法奥迪公司(VAUTID),原名为:德国法奥迪磨损技术汉斯 ·瓦工程博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耐磨材料的公司。公司成立于1945年,现有员工500人,年销售额为5000万欧元,总部在德国斯图加特。

  四、耐磨焊丝品牌推荐

  1、如何焊接工件后的成品用于出口,推荐使用德国UTP耐磨焊丝。如果成品工件在国内范围使用,则推荐使用北京固本耐磨焊丝产品。

  出口使用:德国UTP

  德国UTP具有国际背景,在产品说明,产品安全性数据(safety data),认证资料等方面已形成规范,在出口过程中的检验、认证等环节具有优势。

  国内使用:北京固本。

  在产品性能上北京固本耐磨焊丝并不低于进口焊丝,部分性能指标甚至超过进口产品。因不涉及出口检验、认证等环节,北京固本产品在价格上具有明显优势。

  2、如果焊接施工单位有一定的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指导服务等需求,推荐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如果焊接施工单位经验丰富,则推荐德国UTP。

  无服务需求:德国UTP。

  在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指导服务等需求方面上,德国UTP提供电子邮件、电话等咨询服务,客户的技术服务需求将由办事处转发回本公司。客户与德国UTP品牌直接签订采购合同,耐磨焊丝产品从国外直接海运至国内客户单位所在地。

  有服务需求:北京固本。

  北京固本拥有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焊接及材料专业学科背景的工程师队伍可为耐磨带焊接施工单位提供电子邮件、电话、上门指导等多种类型的技术服务。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充足的库存和快捷的物流,使北京固本能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采购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