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基恩士KV-3000plc性价比解析 点击:1230 | 回复:0



zhyi0214

    
  • 精华:6帖
  • 求助:15帖
  • 帖子:952帖 | 3159回
  • 年度积分:3389
  • 历史总积分:23606
  • 注册:2014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8-14 17:24:41
楼主

由于行业的局限性,接触的大中型plc有限,值得一提的是基恩士kv3000系列中型plc,因其功能强大软件方便操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详细介绍下其强大的功能。

第一,软件内部自带的“单元配置”这一功能,能够在你新建程序的时候,默认自动分配各个单元模块及相应的地址,或可手动更改初始地址等,方便用户操作。如下所示

第二,软元件注解和显示非常方便,在右侧点击“软元件注释”这几个字,就会弹出编辑软元件注释这个框框,在这里可以将需要用到的各种原件添加备注。如下所示。

第三,强大的指令注解系统,将鼠标放到指令上面,双击,会弹出该指令的详细说明,这样在新手看别人程序的时候不用来回翻阅手册,直接在程序里面就能看懂指令的含义。

第四,叠加输出与叠加复位功能,当一个条件满足,后面有多个输出或是复位时,可以将所有的输出或复位都串联在一起输出,而不像其他plc一样,要分支开来一路一个输出,方便操作。



第五,脚本功能,可以直接在梯形图编辑界面灌入脚本使用。

第六,强大便捷的定位功能,轴类控制时,定位模块设置好对应的参数,然后只需要激活对应的继电器,马达即可按照要求运转起来,减少繁琐的定位指令。



第七,离线模拟功能,可以在没有实物的前提下,做一些简单的模拟验证。

总之,基恩士kv3000系列中型plc还有诸多优势,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了,希望大家有机会都尝试着用一下,你会发现,会爱上它的哦。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