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污水的预处理?污水预处理的目的是什么? 点击:592 | 回复:0



海创环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9
  • 注册:2017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7-07-03 17:11:58
楼主

    生化处理前的处理一般都习惯地叫作预处理。由于生化法处理费用比较低、运行比较稳定,因此一般的工业废水都采用生化法处理,潍坊海创环保有限公司废水的治理也以生化法作为主要的处理手段。废水中含有某些对微生物有抑制、有毒害的有机物质,因此废水在进入生化池之前必须进行必要的预处理,目的是将废水中对微生物有抑制、有毒害的物质尽可能地削减或去除,以保证生化池中的微生物能正常地运行。

    预处理的目的是将废水中对微生物有抑制有毒害、有抑制作用的物质尽可能地消减和去除或转化为对微生物无害或有利的物质,以保证生化池中的微生物能正常运行;其二是在预处理过程中削减COD负荷,以减轻生化池的运行负担 。

    潍坊海创环保有限公司的预处理工艺是铁炭微电解与Fe2+/Fe3+还原氧化法,形成的无数个微小的铁炭原电池有利于氧化还原反应的进行,可将废水中的有毒有害物质破坏去除,在中和沉淀过程中还可以通过二价铁与三价铁在碱性条件所形成的活性絮体吸附废水中的有机物质以削减COD负荷,保证后续的生化处理系统能正常地运行。

    潍坊海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城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以及医院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本公司生产的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城镇污水处理设备,紫外线消毒设备已远销国内外。公司目前已形成水处理专用设备,污水消毒类产品等共五大系列近百余个规格的设计制造能力,产品遍及各地,为国家环境治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欢迎来电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