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跨界手环重新定义无现金支付时代 点击:254 | 回复:0



吉姆的世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0
  • 注册:2017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7-06-29 10:12:17
楼主

      伴随着智能生活和智慧城市概念的推行,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并且智能支付终端和智能无线支付产业在全国掀起了技术革命,很多城市的商家都主动的推荐顾客使用闪付终端、二维码支付等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各种产品。


      近期在各种支付体验中,拉卡拉支付打造的挥腕闪付跨界手环脱颖而出,并且引起众多智能手环品牌的关注,并且在用户的一片追捧声中引起不小的轰动。究竟一个小小的手环在拉卡拉的开发中,如何升级成为生活全场景支付的智能助手呢?


      拉卡拉跨界手环不仅具备其他手环单品的兼备运动、心率数据监测,在此基础上延伸50项黑科技的人性化应用。覆盖运动、健康、交通、支付、信用、金融6大生活全场景功能体验。NFC芯片感应环独立于手环的硬件配置,又同步于跨界手环的软件功能应用中。该芯片核心功能是0.3秒挥腕无感闪付,用户在佩戴拉卡拉跨界手环的时候,蓝牙连接移动端的APP,自行下载需求和定义各种生活全场景提醒功能。


      用户在出行通勤时,下载所在城市的交通卡,实现在线充值,出行的方案可以是公交、地铁、轻轨、出租车、共享单车、专车等,挥腕闪付为出行节省时间,给生活增添便捷。


      用户在消费购物时,告别了手机繁琐的密码输入、网络连接和各种商家无法匹配的支付平台等条件。以往麻烦费时还不安全的扫码支付让用户的体验并没有得到满意。拉卡拉跨界手环打造的“一环在手闪付无限”的体验,使用户可以选择手环APP下载绑定所需的银行卡、信用卡,也可选择在手环中开启拉卡拉旗下的考拉信用支付,设置小额度免密支付。同时手环也随即提醒消费信息和余额提醒。拉卡拉跨界手环彻底解放了用户依赖手机扫码支付,告别繁复操作的极简方式,完成快捷安全的支智能付体验。


      此外,拉卡拉跨界手环通过内置NFC闪付芯片,功能延伸至用户生活的全场景中,实现手环智能绑定小区门禁卡、食堂卡、酒店房卡、景点门票、交通卡、轮渡、机票等各种生活日常的需要。相比二维码支付需要经过从拿出手机、点亮屏幕、打开APP、调出二维码,小商户之间的个人转账还需要输入密码、验证指纹等多个步骤,只需要用户使用具备闪付功能的智能硬件,在终端设备上轻轻一扫,两步即可完成付款过程。


      基于在金融和支付领域的科技实力以及在“软硬结合”方面的独特基因,拉卡拉“占道”NFC,依托“安全+快捷+闪付”结合可穿戴设备用户的需求痛点,重新定义无现金支付时代。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