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分布时钟 点击:281 | 回复:0



aht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7-06-26 14:44:22
楼主

在用AM3359做EtherCAT从站控制器时,发现PRU实现的ESC的分布时钟有问题,我用wireshark采集数据分析,发现ESC寄存器0x910是正常的,但是0x990寄存器却有段时间不更新,0x990应该比0x910大个0.7~1.2、1.3左右才对,从图中可以看出,寄存器0x990大概有4s的时间没有更新,在这之前数据都正常,当0x990停止更新,大概过了4s多,0x990又能更新了,但是之后0x990的值永远比0x910小,我用示波器采集sync0引脚的波形,发现sync0波形确实有段时间是缺失的,时间也与此吻合。

另外,从站应用程序也在AM3359内部跑,设置了sync0中断函数,发现并不是每次sync0中断来了,都会触发中断,我在中断函数里做引脚标记,这个标记与sync0引脚波形比较,发现中断会缺失。

高手进行交流看看咋弄?

附件是我用wireshark采集的寄存器数据分析。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