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应用#台达TP70P的小小应用 点击:527 | 回复:0



victor32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26帖
  • 帖子:241帖 | 2325回
  • 年度积分:8799
  • 历史总积分:85926
  • 注册:200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17-03-20 19:14:47
楼主

看到论坛里的小小PLC,你最青睐哪个的有奖活动专题,忍不住要说说我现在手头正在使用的一款极小型PLC——TP70P-16TP1R,如下图所示:

这款小型PLC包括8个输入点、8个输出点,仅此而已,但是它的各个逻辑功能可一点也没少,依托台达软件自身强大的功能,使用它来实现基本的逻辑动作,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这不刚刚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上电,下软件,先对它来个初步用途的理解,电源很简单,需另外配24V直流电源一块,电流1A足够,当然,如果IO点用的多的话,估计4A的就足够大了。

它的最大的优点就是触屏与PLC一体的特点了,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还得需要两个独立的软件来分别编辑屏和PLC,让人感觉个头虽小,但是麻烦事一点也不少,如图开机画面


当然,这款也仅包括数字量的,如果需要模拟量的话,得重新选型了

我看中的就是它的7寸大小的屏幕,不大也不小,而且可以嵌入式的安装方式,使得安装后看上去比较简洁,编程比较大众化,显示的色彩度还是很舒服的,没有失真。

如果有这方面点数需求的,这款TP70P的触屏PLC一体机,性价比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哟!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