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热缩管销售 点击:484 | 回复:0



啊东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6-08-15 12:43:51
楼主

石家庄磐恒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目前市场最全面的专用塑料供应商,并在石家庄设立总部,上海、广州设立代表处,各地均配备了完善的仓储及物流服务。广州设立公司(广州敬信高聚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线缆专用塑料企业。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与北京化工大学,暨南大学联合研发,已申请5项技术专利。公司开发的化学发泡料KS4101是目前市场上可以第二家完全成熟商业化的产品。公司开发的小线径物理发泡料也是市场上第二家完全过关的产品。

   同时我们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私人订制开发相关产品,为您提拱线缆料一站式解决方案。

   “言忠信”,“行笃敬”我们愿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您共谋发展,共创大业。我公司网址http://www.patheng.com

 有意请发我邮箱625171184@qq.com

招聘职位:生产主管1

一、职位描述

1、男性,大专以上学历,有塑料挤出加工工作经验4年以上,生产主管工作经验2年以上,会挤出机操作和检修工作。

2、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能吃苦耐劳,并适应工作两班倒的工作,生产任务重时,需要参与一线生产工作。

,4、包吃,购五险一金。工资+加奖金面议+满一年配股份。

 

招聘职位:销售工程师3名、热缩管销售工程师

一、职位描述

1、熟悉电线电缆行业,高分子材料\机械专业\化工类本科专业优先。

2、男女不限,年龄25-35岁,有销售工作经验优先

3、购五险一金,基本工资+提成面议+满一年配股份。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吃苦耐劳者,应届生可考虑。

5、热缩管销售工程师,有热缩管销售工作经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