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莱茵TUV集团基础培训-汽车领域基于ISO26262 功能安全FMEDA培训 点击:3147 | 回复:0



tuvbjsf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2年2月09日
发表于:2015-05-15 14:10:10
楼主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从事产品安全测试认证、专业教育与咨询及管理体系认证服务的独立机构之一。德国莱茵TÜV集团自1872年建立至今,已有140年历史,在全球61个国家设有近500家分支机构,员工超过16000名。在专业的教育与咨询领域,我们提供技术和管理咨询,为企业的质量、生产力和营运改善提出专业的技术和管理等单项或全套的解决方案。

 

课程介绍

     近年来,随着现代化的电子、电气及可编程电子器件在汽车电子控制领域的大量应用,汽车行业包括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技术高速发展,危险事故也随之产生。

     各大汽车厂商频频大量召回汽车,不仅给各整车厂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对自身品牌产生不利影响。危险事件的发生,也给消费者带来生命威胁。这使得政府、企业及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功能安全的问题。

     如何使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都能满足安全完整性等级(ASIL)的要求,也日渐成为业内的关注重点。全球知名买家采购相继提出了功能安全的要求,对其供应商加以规范及限定。

旨在提高道路车辆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ISO26262于2011年11月正式颁布,该标准对车辆和系统作出了功能性的安全要求,确保系统或产品的可靠性,避免过当设计而增加成本,使安全系统及产品符合所需安全完整性等级,符合市场要求及规定。

 

 预期效益

     培训会将根据ISO 26262标准,让您初步了解ISO26262中的术语,安全目标、安全状态、安全机制、诊断覆盖率、单点故障、多点故障。培训后可获得德国莱茵TÜV 功能安全培训证书。

目标对象

     本课程适合整车生产制造行业、电动汽车研发行业、混合动力车行业、车用控制行业、车用电子行业等,且以ISO 26262 标准为基础,从事电动汽车的自动控制安全系统、可编程电子安全部件、安全控制产品的开发设计人员、集成技术人员、电子安全部件的检查人员、质量控制人员、认证专员或欲申请测试认证的企业。

 

培训内容

Part I:相关术语介语介绍及准备工作

•安全目标、安全状态

•安全机制及诊断覆盖率(结合实例和练习,解释如何确定DC值)

•ISO26262中对故障的分类(结合实例和练习)

•如何获得器件的Failure Rate和Failure Mode Distribution

 

Part II: SPFM、LFM计算

•如何确定SPFM/LFM的目标值

•SPFM/LFM的计算步骤

•实例讲解和练习

 

Part III: 难点解析

•如何处理不同来源的failure rate

•如何考虑Microcontroller

 

日程安排

时间:2015年6月16日9:00-17:00 全天

地点: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费用标准

 2500元/人

 

讲师介绍

吴伊律:TUV莱茵ISO26262硬件功能安全专家

  • 25年硬件领域工作经验,熟悉芯片及产品硬件细节设计

  • 多年IEC61508和ISO26262硬件方面经验

  • 丰富的汽车功能安全领域咨询经验

  •  实际电动车控制器FMEDA计算项目经验

 

报名联系

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乙10号艾维克大厦707

联系人: Ms.史双双

电话: 010-65666660-120

传真: 010-65666667

邮件:shuangshuang.shi@tuv.com

 

报名信息

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机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邮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