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Net-V室内车辆定位软件 点击:537 | 回复:0



winterswimer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7
  • 注册:2010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14-02-17 11:41:00
楼主

MineNet-V室内车辆定位软件


系统软件包括:系统管理软件、数据服务软件、客户端软件、WEB服务软件、GIS矢量地图系统等,实现管理、调度、报警、查询、数据应用等功能,实现室内车辆定位。


车辆定位软件系统架构

系统管理

A、实现登录管理功能:实现登录管理、权限管理、参数设置、参数修改等功能。

B、车辆管理和考勤的功能:实现唯一性确认、出入厂区次数统计、工时统计、人员基本信息查询、车辆紧急求救报警、侵入禁区报警、下井超时报警、非法出入报警、信号故障报警、抵达超时报警、区域超员报警等功能。

C、车辆跟踪定位的功能:实现实时定位跟踪、行走轨迹查询回放等功能。

D、设备管理功能:对厂区不同区域设备进行划分、管理,对系统设备的类型与编号、所在区域与位置等信息在系统上进行查询。对不允许进入控制区域(炸药库、变电所)等人员权限进行声光报警管理及查询。各种设备发生故障时均会立即发出声光报警,显示报警区域、报警时间、设备类型、编号。

E、报警管理功能:人员、设备等各报警信息均可记录警报处理人的处理内容、时间。对历史报警处理可按照时间段、区域、报警信息、类型及处理内容等进行查询显示。

数据服务:

存储、备份人员基础信息、各类报表、设备信息等基础数据,以便于查询和管理。

客户端部分:

为操作员提供监控平台,操作权限不高,可以进行人员信息查询、车辆的定位跟踪等基础操作。基于服务端、客户端模式。客户端安装点数不受限制、接入车辆数目不受限制。

MineNet-V车辆定位GIS Map界面

WEB服务部分:

为人员定位系统的网络浏览提供WEB服务,可以通过WEB以网页的形式浏览和查询本系统的数据信息。


MineNet-V车辆定位Web Map界面

MineNet定位部分:

全电池全无线,专利技术,国际领先!
厂区定位 、车间内部定位、楼层定位;
全无线:通信全无线、电源全无线;
低功耗:全电池供电可以工作180天;
自组网:Mesh组网,可自修复;
监测目标数量:≥8000允许最大位移速度:>20m/s定位精度:≤5m
误码率:≤10-8
漏读率:≤10-4
系统巡检周期:实时
系统存储数据时间:≥2年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