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纸机电脑程控系统 点击:1236 | 回复:1



好人好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0年1月27日
发表于:2013-06-04 12:13:08
楼主

触摸屏切纸机电脑程控系统(JGS-168系列:变频驱动;JGS-268系列:变频驱动和下刀控制;JGS-188:伺服驱动;JGS-288:伺服驱动和下刀控制)

       主要组成

变频驱动触摸屏 +PLC +数据线 +变频器 +编码器 +开关电源 +接近开关


伺服驱动.触摸屏 +PLC +伺服器 +伺服电机 +数据线 +开关电源 +接近开关 

         说明本系统的触摸屏和PLC可以与大多数变频器, 伺服器连接使用,所以若你已有驱动器,可以只购触摸屏各PLC,节约资源、降低成本。     

       应用:本系统适用于几乎所有新、老式切纸机,进口切纸机:德国、日本等全系列切纸机,例如:波拉、窝伦贝格、施耐特、百发达、万能堡、伊腾等;国产切纸机:上海、平凉、长春、申威达、瑞安等。

        简要说明触摸屏系统具有自动、手动、直接定位、等距定位,手动微调推纸器、前推、编程、等距编程、复制、查询、插入、删除、计算、开关状态显示,开机自动校数等功能,300组、每组100个目标刀位,存储记忆的程序随时都可以调用。 


      本系统特点中文显示、功能全面、性能稳定、安全、高速、高精度(0.01mm)、简单、易学、易用采用高新科技产品,集成封装,故障率极低,有开关状态检测功能,检测极方便,故障一目了然,对系统维护极其方便。

      推纸器工作方式:自动定位时每次运行程序都是从第一刀开始,每下一次千斤和刀、并都回位后,自动往下一目标刀位运行,连续不断,直到程序结束、返回到第一刀、进入下一循环。运行状态可以暂停,暂停时下千斤和刀不会走下一目标刀位,暂停结束时将自动回到暂停前的目标刀位,运行状态时只要推纸器是在静止中,随时都可以对推纸器进行手动定位、直接定位或手动微调,推纸器运行中触摸“运行”转为“停止”,推纸器立即停止运行。由于切纸机的使用长了,丝杆磨损无法避免,丝杆间隙的加大必将会形成裁切误差,因此本电脑系统加入了机械误差修正功能,采用动态跟踪推纸器位置的方式,减小甚至避免了由于机械磨损造成的误差,从而达到推纸器高速和高定位精度的目的,这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的质量。

       安装方便:本系统为独立控制系统,无需改变原有的强电部分控制部分,只需把前、后限、双手按钮、千斤、刀状态检测开关和推纸器电机等的接线接入本系统即可,快捷方便、调试简单。本程控系统对老式、普通、数显、机械式切纸机提供了升级的捷径,实现电脑化控制的目的。早期进口、国产的电脑控制的切纸机,由于使用时间长、系统陈旧、性能下降、定位不准确、再加上元器件老化、故障率高,元器件供应不足,维修难度大、成本高,给维护带来很大的困难,给生产造成不必要影响。本系统对其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换装本电脑系统,用极少的成本,给这些旧设备带来重新焕发青春的活力。  

       本系统最大的特点是可所有驱动器合使用,因此若原机驱动器如正常,可以继续使用。    

       若原机有驱动器(如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可以选购本系统的触摸屏或文本显示器和PLC,与原驱动器配对全用,既可节约成本,又可利用原驱动器,安装更加便利、快捷。      
                          
       诚招各地区代理!    欢迎来电或者发邮件索取使用手册,洽谈价钱和合作事宜 ,谢谢合作!

       联  系 人:彭生 

       联系方式:QQ:2473144727 

       邮      箱:15920960876@163.com 

       手      机:15920960876

       传      真:020-36802744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龙口第二小区7号

       邮     编:510800

       精良印刷设备技术部

 




好人好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0
  • 注册:2010年1月27日
发表于:2013-06-07 09:25:48
1楼

来一份说明书,请发到QQ邮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