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设备分类 点击:1938 | 回复:0



百菲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13年3月22日
发表于:2013-04-13 10:11:04
楼主

  今天就由西安百菲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为大家说一说比较常见的snc过滤器有哪些种类。

  SMC自洁式排气过滤器:自洁式排气过滤器是利用气水分离、沉降、过滤等机理运行的,当系统中的冷却水进入自洁式排气过滤器时,机器体积变大,流速急剧降低,聚气区汇集水中的气泡分离,此时,小气泡吸附在分离板上,当形成大气泡上升至聚气区后,就会通过自动排气阀排除。被污染的循环水在过滤器中污物随水流沉下来,通过分离板后污物得到了加速,在滤芯的两侧迅速沉降在存污区,因存污区容污量大,只需定期开启排污阀。经过空气和污物分离较干净的水经滤芯流入水泵入口,由于水泵及水流的冲击下滤芯有较小的振动,能将个别贴附在滤芯外侧的污物振落,此时便达到了洁净的效果。

  SMC自动排污过滤器:自动排污过滤器,其采用碳钢筒体,质量优质,且装有不锈钢楔形滤网,采用特殊结构,另外还有蝶阀及排污装置组成。当SMC自动排污过滤器正常工作时,阀板开启,排污口关闭,水流全部自滤筒内向外流,污物被滤筒截留,集中在后段,实现水的正常过滤。

  SMC全自动清洗过滤器:自动化设备可以全自动清洗过滤器是采用压力进行过滤的,压力水由进水口进入机体,流经粗滤网以外压的方式,此时可以过滤掉较大的杂质。为了过滤得更干净,此时粗滤网出水以内压的方式进入细滤网,进一步过滤水中的细小杂质,最后由出水口送往用水点。

  文章由百菲特自动化设备提供推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