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 Intouch报警数据库配置  很有价值 点击:1928 | 回复:2



统一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2186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880
  • 注册:2012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2-05-26 23:21:46
楼主
如果不幸,在安装SQL Server时,将身份验证设成windows验证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改变验证模式。(以SQL Server2005为例)
1.右击主机名弹出快捷菜单,选择“Properties”打开服务属性对话框;
2.选择“Security”,将"Server authentication"改为“SQL Server and Windows Authentication mode”;
3.确定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
一、配置数据库连接。
  1.打开Alarm DB Logger Manager,单击设置,出现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配置向导;
   2.配置数据库连接。执行以下操作:a 在服务器名框中,输入安装了报警数据库的计算机的节点名。b 在数据库框中,输入 InTouch 报警数据库的名称。c 在用户名框中,输入为报警数据库创建的用户帐户名。d 在口令框中,输入与报警数据库用户帐户关联的口令。
  3.在记录模式区域中,配置存储记录的方式。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 单击详细,以便为每个报警条件(处于报警状态、已确认、已返回正常)存储一条单独的记录。
? 单击合并,以便将报警的所有状态(处于报警状态、已确认、已返回正常)存储在一条记录中,并包含每次转换的时间标签。
  4.如果需要,单击创建以创建数据库。
  5.单击测试连接以验证与报警数据库的连接。此时出现一条消息,指出已成功连接到数据库。
二、配置要记录的报警
  1.在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配置向导中单击下一步。此时出现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查询选择页面。
  2.只读的报警状态框显示要记录的报警状态。只读的查询类型框显示查询类型。
  3. 在从优先级框中,输入报警优先级范围的起始值。
  4. 在到优先级框中,输入报警优先级范围的结束值。
  5. 在报警查询框中,输入要用于在报警数据库中存储或检索数据的报警查询。
三、配置记录间隔
  1.单击下一步以配置记录间隔。
  2.以毫秒为单位输入将报警记录写入报警数据库的间隔。
四、将 Alarm DB Logger 配置成服务
  1.作为管理员登录到计算机。
  2.打开Alarm DB Logger Manager 并启动配置向导。执行以下操作:
     在工具视图中,展开应用程序。
     双击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单击设置。此时出现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配置向导。
  3.单击下一步。此时出现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查询选择页面。
  4.单击下一步。此时出现 Alarm DB Logger Manager - 高级设置页面。
  5.在记录器运行方式为区域中,单击 Windows 服务或正常应用程序。
  6.单击完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统一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41帖 | 218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0
  • 注册:2012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2-05-27 12:22:27
1楼

数据库如果配置好,所有报警数据往哪里放啊

 

GKstudying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58帖 | 7458回
  • 年度积分:156
  • 历史总积分:19605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16-03-28 11:01:06
2楼

很好的学习知识,学习啦,谢谢楼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