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WFL/M型信息化定量给料机使用方法 点击:2188 | 回复:0



hnfengb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0
  • 注册:2011年8月05日
发表于:2011-12-27 11:34:44
楼主
FB-IWFL/M型信息化定量给料机是一种对散粒状和块状物料实施连续输送、动态称量和给料控制的设备,是新一代智能化升级产品,它适用于建材、冶金、矿山、化工等行业。
FB-IWFL/M型定量给料机将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自动化控制体系中,在控制方面,能够按照设定的给料率,通过调节皮带速度,自动调节物料流量,保证以设定的给料率连续不断地输送物料,并且能自动累积输送的物料总量;在操作上,可以通过仪表键盘实施操作,也可以通过上位机或过程管理系统DCS,完成系统的自动控制。   
FB-IWFL/M型定量给料机经过精湛的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高精度和高稳定性的DEL/DEM型定量给料机,已成为工业上散粒状物料配料与计量的理想设备。
当定量给料机在应用时,假如称重给料机皮带的驱动电机是由变频器控制的,由于变频器一般带FMP(脉冲波形输出),正常应用不存正在皮带打滑及丈量正确度请求不是很高的情况下,也可以用变频器FMP脉冲波形输出交换测速传感器接进显现仪表。该部分注重的是,变频器的FMP脉冲波形输出并不是真正的皮带速度丈量信号,而是定量给料机皮带驱动电机的控制给定信号,存在皮带打滑的情况下,网络机柜,两者数值是一致的。
   综上所述,我们较为透析了解测速传感器的劳动原理、信号种别及与显现仪表的关系后,就有可能凭据现场情况灵便应用,以满足生产现场种种请求。定量给料机皮带在水泥产业和重钙粉加产业的磨机的给料零碎应用相比多的.先容以下方案:水泥产业磨机用的是工控机和模仿量输进输出模块和RS232/RS485通讯模块远程PID实时控制,荷重信号为模仿量输进0-10V,模仿量输出为0-5V,气浮轴承,用于触发可控硅电路用来调理控制电磁电振机电流,控制电磁电振机振动幅度以达到给料量调理,振动机给料下到定速运动的皮带上的再由此送到磨机进料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