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已结帖)工控求职HR面试擂台第二期-请说说你的个人经历上成功与失败的地方? 点击:3946 | 回复:23



cqu_rockwell

    
  • 精华:19帖
  • 求助:1帖
  • 帖子:771帖 | 86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860
  • 注册:201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11-03-09 21:08:36
楼主

请你谈谈以前的个人经历上成功与失败的地方?

例如:
  成功的地方: 在学校里,我成功地组织了一次某网站“创业与知识”的主题讨论会,得到了老师与同学的肯定,在组织中碰到了不少问题,但使我感到做任何事情,只要有信心,困难都会迎刃而解的。
  失败的地方: 在班级里,曾组织过一次活动,原来想活动肯定有意义,但实际上参加的人不多,活动是失败的,事后了解,有些同学对此活动不感兴趣。主观上找了原因,是和同学沟通不够,使我在以后工作中注意了凡事多与同学商量。

请结合你的个人经验,谈谈你在面试的时候是如何回答这个问题的?你认为这个问题应该如何回答?回答这个问题该注意什么?

希望我们每个工控朋友都参与进来讨论!!!!



工控工控HR面试擂台每周一期每期一题,内容旨在服务于即将毕业的面临找工作的工控学子和即将更换工作的工控朋友们,但是打擂者不限,只要求能对所提问题给出完整的,尽可能的详细、合理的回答的,希望工控界的朋友把你们个人的经验、经历分享出来,能给即将找工作的朋友一点点帮助,评分标准:原创、简洁、实用、可行。



本擂台每周一题,下周末结贴。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20MP,二等奖3名:10MP,鼓励奖10名:30积分。

MP介绍:gongkongMP即工控币,是中国工控网的用户积分与回馈系统的一个网络虚拟计价单位,类似于大家熟悉的QB,1个MP=1元人民币。

MP有什么用?兑换服务:以1个MP=1元来置换中国工控网的相关服务。兑换现金:非积分获得的MP可兑换等值现金(满100MP后、用户可通过用户管理后台申请兑换)。



楼主最近还看过



陈石头

  • 精华:28帖
  • 求助:2帖
  • 帖子:300帖 | 92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87
  • 注册:2008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1-03-19 22:09:39
21楼
引用hjcan 的回复内容:其实没啥说的,不用管他们,你认为怎么合适就怎么说
我曾经面试过一次大型企业,面试后自我感觉相当成功,可最终还是没有消息.
后来我已经工作了很久,保险都给上了半年了,他们来电话了,让我过去,说我被录取了.......
你说你无语不?
好马不吃回头草,我还好草还不让你回头马吃呢.
其实不用看得那么重视,随便表达就可以.
他们其实就是有人就用,没人就找,再大的企业实际上都那样,原因只有一个:招聘的人都是普通人,那是他们的工作,他们也烦哈哈

有时大型企业办事程序太多,效率太差,一件简单的事情一走程序非得搞你个月把半年的!

cqu_rockwell

  • 精华:16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86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01
  • 注册:201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11-03-20 13:25:07
22楼

一等奖1名(20mp)
时空                   fuhuafeng72

 (获奖原因:回答虽然不能完全切合本擂台,但分享的真实的个人经验可以给后来者以很好的参考价值,综合考虑给予一等奖)

 

二等奖(4个):10mp
最后回复            the_wise (虽然回答很切合本擂台,但可能由于个人经验较少或者没有完全表达出来,理论性和可借鉴性不足)

陈石头                 hh_clei (能够给予求职者合理的建议,如果能够结合个人经验回答会更完美)

玻璃的心                 rzb123 (对人生的理解,境界不低,但不能完全切合本擂台)
hjcan hjcan        (虽然没回答出来如何回答擂台所提问问题,但能够分享自己的真实经历,贵在真实,破格给予奖励)

 

三等奖(4个):5mp

Smile                  lyc19730508 (对失败和人生的理解很深刻,但不能完全切合本擂台)

西岭雪                         raozr (能够从理论上一针见血的说出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如果能够结合个人经历更完美)

MadforG                    MadforG (仅仅从谈了对失败和成功的理解,与本擂台联系不大)

zling               zling (简洁、明了)


鼓励奖:

明理                        wml0060 
zxjjynl                        zxjjynl      

彩云之滇东北          ztlyil 
勇者                           zyw3166 
 yanwen0227              yanwen0227 
luoluo178                 luoluo178 
zhang5114210        zhang5114210 


 


cqu_rockwell

  • 精华:16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86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901
  • 注册:201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11-03-20 13:31:24
23楼

以上为,本次评奖结果以及获奖原因,如有异议请提出!

感谢广大朋友对本擂台的支持,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