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通过经纪人向中国人民致歉 网友拒绝 点击:1485 | 回复:2



nic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08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8-05-31 08:41:02
楼主

        在莎朗·斯通的“报应论”发表4天后,她本人终于对中国民众的愤怒做了个回应———北京时间昨天傍晚,莎朗·斯通的经纪人通过迪奥中国,给中国媒体发来道歉信(详文见后)。

    《人鱼帝国》弃用莎朗·斯通

        随着“莎朗·斯通报应论”事件的逐步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希望迪奥法国总部能够对此事件有个明确的答案。但是到记者昨天截稿时为止,迪奥法国总部仍然没有给出任何具体举措和新的回应。

        昨晚记者再次拨通迪奥中国公司电话,公关部负责人路易斯告诉记者,公司特别开通的热线电话近几天来始终处于忙碌状态,目前迪奥中国公司只能第一时间将中国消费者的意见汇总告知法国总部,“今天的最新消息是,中美合拍电影《人鱼帝国》已经决定放弃莎朗·斯通,我们今天已经把这个消息汇报给了法国总部,但目前还没有得到总部的进一步指令。”记者了解到,好莱坞魔幻大片《人鱼帝国》本是莎朗·斯通期待咸鱼翻身的大作,但27日该片美方制片公司表示,因莎朗·斯通的言论有违基本道德,剧组决定弃用她。

        海外主流媒体纷纷关注此事
 
         和迪奥法国总部的缓慢速度相比,境外各主流媒体昨天则对此事进行了全面关注。 

       美国一家娱乐媒体以《中国和莎朗·斯通之间筑起高墙》叙述了事情的整个过程。文中不仅讽刺这位女星很懂得如何在一瞬间激怒10亿民众的技巧,同时也提到了中国各界已开始了全面的抵制行动,文章源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称:“中国最大院线之一,UME影城总裁吴思远先生宣布,将在他旗下的所有影院封杀莎朗·斯通的电影,他认为演员不应该把自然灾害和政治混为一谈。”同时,美联社也称莎朗·斯通在2010年之前至少有4部新片要上映,很明显它们恐怕将无缘中国市场。

         法新社昨天称“美国演员莎朗·斯通的言论激起了中国的批评狂潮”,报道中提到了迪奥中国公司接到用户投诉,要求让这位代言人的形象在中国彻底消失,为此北京的迪奥分部已准备在本周四之前,将她所有的广告牌和平面广告撤下。此外,报道中也提到中国网民的抗议行为,“他们要求她道歉,不仅是对任何个人,还有那些在地震中逝去的人们。”除此之外,包括美国的《洛杉矶时报》、英国的《每日电讯》等主流媒体昨天都刊登了这一事件的报道,同时BBC、FOX等电视媒体也对此进行了报道。

        (道歉信)莎朗·斯通向中国人民致歉并全力支持中国的抗震救灾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SellarsBrandedEntertainment

ICM2008年5月28日

网友发帖拒绝接受道歉

        莎朗·斯通不当言论遭到抗议后,迟迟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这使网友们的愤怒彻底升级,大家纷纷发帖表示即便是莎朗·斯通要出来道歉,也绝不接受。一位名为“赤子心”的网友说:“我们压根就不需要谁的道歉!中国人有句古语,叫做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奉劝莎朗·斯通,别再过一段日子试图给中国人民道歉,你那一套强盗的逻辑,中国人已明了,你所说的话,将会成为历史的呈堂证供!”另一位网友称:“对于莎朗·斯通来说,我们不原谅她,我们不需要她道歉,我们可以抵制她的作品,抵制她代言的东西,但是我们应该允许她来中国,甚至允许她到四川现场。我们希望这样的人,能接近事实真相。”

莎朗·斯通影视作品重庆下架

        据记者了解,为了抵制莎朗·斯通不负责任的讲话,近日已有上海的书城决定将莎朗·斯通的影视作品全部下架退回,并且永不再采购与她有关的影视作品,并呼吁全国所有书店、音像店共同抵制莎朗·斯通。记者昨日采访的重庆某书城宣传人员表示,他们也将效仿上海的书城,进行抵制活动。随后记者又采访了重庆部分电影DVD音像店,南岸区、解放碑的一些音像店已经把莎朗·斯通的电影撤柜。

相关链接:莎朗·斯通多次放“豪言”

莎朗·斯通并不是第一次发表狂妄言论了,她有过多次在公共场合发表不当言论的历史 。

        2006年 莎朗·斯通作为某和平基金会的亲善使者出访以色列,她也因为对士兵发表了过于豪放的言论而引起外界的非议。事后莎朗·斯通为自己的“豪放”言论辩解称,“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庭广众之下注意到我的特殊存在。”

        2007年2月12日 在柏林的莎朗·斯通 参加 当地一个为和平基金举行的募捐公益活动。在开始的时候,一切都非常正常。主办方彬彬有礼地发表讲话,为大家介绍到场嘉宾。莎朗·斯通作为嘉宾发表讲话时竟然说,“今天我很高兴来到柏林。我很高兴来这里见到你们这些卑鄙、下流、无耻的 小德 国佬们。”顿时台下嘘声一片。

综合延伸阅读:评论:莎朗斯通是干啥的

        好莱坞大片看的不多,因而,对那个叫莎朗·斯通的所谓影星,是对不上号的。但是近日,或者说得具体点儿,是在中国四川发生地震之后,这个美国的女演员,却以她的丑陋、无知、虚伪、偏见与狂妄,让我彻底记住了她。

         据说,莎朗·斯通早就有前科,在西藏问题上,她没少发表有关伤害中国人民感情的言论。这次,她又用Karma(佛教和印度教的“业”,音译“羯磨”)来形容对中国地震的看法。我虽然对佛教一知半解,但也知道,佛教一向倡导的,是人性中“真善美”的一面。在这场夺走了数万人的生命,摧毁了无数家庭的自然灾难面前,这位曾凭借电影《本能》而走红的影星,实在看不出她有任何人类所应具备的“本能”。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莎朗·斯通是在戛纳参加一个为艾滋病研究筹款的活动上,说了中国地震是“报应”的一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nic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08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8-05-31 08:50:03
1楼

莎朗斯通与猛男裸晒日光浴,低头含胸

春光大泄

行为放荡

老态龙钟
当众水浇下体
占用残障车位被发现
飞身献吻失矜持
逛上海当众整理肩带
比基尼露橘皮纹

nick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08年5月13日
发表于:2008-05-31 09:27:15
2楼

雅虎娱乐联合全国三十家主流媒体驱逐莎朗斯通

        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全世界震惊,就在所有人都沉浸在悲痛中的时刻,女星莎朗-斯通在戛纳电影节上的惊世一语,称:“这很有趣,四川地震是上天对中国的报应。” 即日,万名网友签名,强烈抗议莎朗斯通不当言论,绝不接受其道歉;同时,海内外艺人纷纷用不同形式谴责她这种行为;中国内地院线纷纷表示,不管莎朗-斯通以前主演过还是将来要主演的任何影片,中国影院都将坚决抵制封杀;莎朗-斯通一直以来所代言的某国际品牌也发声明表示,决不支持任何伤害中国人民情感的言论,会严肃考虑此次事件;西方媒体也对其言论进行了指责。

        针对莎朗-斯通这一违背最基本人性的言论,以及这番言论对中国人民造成的伤害。近日,雅虎娱乐联合全国娱乐媒体发出共同呼吁,永久封杀莎朗-斯通,将把莎朗-斯通这个名字驱逐出自己的版面。

        呼吁媒体如下:

        雅虎娱乐、搜狐娱乐、网易娱乐、扬子晚报文娱部、京华时报文娱部、法制晚报文娱部、北京娱乐信报文体新闻部、北京青年报文娱部、精品购物指南文娱部、完全娱乐、音乐周刊、娱乐无限、辽沈晚报文娱部、黑龙江晨报文娱部、三秦都市报文娱部、半岛晨报文娱部、城市快报文娱部、大河报文娱部、齐鲁晚报文娱部、潇湘晨报文娱部、现代快报文娱部、新闻午报文娱部、成都晚报文娱部、武汉晚报文娱部、燕赵都市报文娱部、江南都市报文娱部、青岛早报文娱部、羊城晚报文娱部、信息时报娱乐部、成都商报娱乐部、魅力先生、大众电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