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点击:113 | 回复:0



泰山之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7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2
  • 注册:2008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8-04-26 12:26:30
楼主
2008年4月24日

昨晚, 国务院正式批准下调证券交易印花税, 原高昂的印花税率颠覆了价值投资理念, 而价值投资理念无论在哪个国家, 都是决定市场稳定与否、健康与否的重要基石. 而在此之前, 与国内基金一路杀跌形成鲜明反差的是, 一些QFI云集的营业部席位早已大举建仓.

主题:4月22日. 13:24.长江电力,打响救市第一枪. (2008年4月17日. 现在大家就知道管理层为何沉默的原因了! 指数还没到他们的目标. 3000点一破, 2998点, 拉升就开始了!) 有几个网友问过我, 是不是机构? 俺都老实回答: 散户一个! 机构基金也没啥大不了的, 他们看盘能力比我还差. 俺股吧有影响的贴子~~~元月07年吃进的08年加倍吐还. 08年第一季度看空. 三千点一破, 拉升开始. 首先提出的"大小非"增加特别税.

能做空中国股市的, 就是国家队的"平准基金", 证监会手中必有一张王牌. 这王牌不是国外的"平准基金"护盘为目的. 指数高了适当出货, 低了积极护盘. 不以赢利为目的. 05年从2245点打压到998点?! 然后一路飓升至6124点. 再打压至2990点? 散户"傻B们"没事比赛割肉玩? 05年2245点高了吗? 怎一转身又冲上去了. 自打耳光? "虎狼基金"出完货了, 就死命打压, 监管层也配合"默契". 周三吃完货再出利好, 两轮被折磨致死的小散不计其数. 永远为匪夷所思的两熊市中倒下的投资者降半旗致哀!

周五十点半看大盘, 3480点是本轮上升行情的支拄, 明天至下周一有一轮快速回探. 3480不破可做差价, 明早冲高回落. 个股分化. 今年行情小心看到4218点. 有这点空间足够了. 超跌的反弹三分之二出局换股. 中国只有"虎狼基金". 它的角色不是护花使者, 而是摧花狂魔.

心有千千结: 结一滴眼泪的忧伤,结花开彼岸的守望,结宿命苍凉的轮回,结红尘迷醉的妩媚,千结成网,泪语化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