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口到20mA电流环通讯转换器 点击:3133 | 回复:0



李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05年8月10日
发表于:2007-04-11 14:33:00
楼主
20mA电流环通讯接口的设备,在国内并不常见,但有些从国外进口的设备,有的带有电流环接口,如实现串口(RS-232/422/485)到电流环接口的通讯,就需要一个串口到电流环的转换器,根据我们的经验,在国内这样的接口转换器并不好找。或许已经有客户买过B&B公司的产品,但可想而知价格是如何的昂贵了。
1:我们有这样的产品-串口(RS-232/422/485-这三种接口方式可任选其一,RS-422与RS-485复用端子,以板载跳线选择422/485模式)转20mA电流环接口转换器,支持对方的有源电流环模式、无源电流环模式(根据所要连接的电流环定义,我们模块上可通过DIP开关的组合来匹配)。
2:支持4线制电流环接口与2线制电流环接口(兰吉尔表就是2线制电流环),需要注意的是,在接2线制电流环接口的时候,串口发送的数据本地会同时接受到,需要用户软件屏蔽。
3:内置DC-DC隔离模块,同时信号光电耦合隔离,并带有突波抑制2极管。
4:导轨式安装,并有LED指示数据的收、发、与电源状态。

感兴趣的朋友请浏览此产品的详细介绍:
http://www.pxtech.cn/product/product.php?id=15

或是留下您的电子邮件,我会给您发送材料。


——————————————————————————
济南普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部: 李民
电话:0531-846424518 86652206
传真:0531-86424519
电邮:limin@pxtech.cn
网站:www.pxtech.cn
 
Jinan Puxun Technologies.Co.,Ltd
No.5-1 Yangtouyu Street Jinan Shandong Province.P.R.China
Sales Manager: Mr.Li Min
Tel:+86-531-86424518  86652206
Fax:+86-531-86424519
e-mail: limin@pxtech.cn
MSN:puxuntech@hotmail.com
Skype:pxtech2
Web:www.linkports.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