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水业城市管网数据采集和大用户抄表及需求管理系统(SCADA系统)中标 点击:949 | 回复:1



howdeep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7
  • 注册:2006年3月27日
发表于:2006-04-10 11:43:00
楼主
本公司3月25日长沙消息。我公司研发的《Lossave大用户用水及水损管理系统》在长沙水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城市管网数据采集和大用户抄表及需求管理系统(SCADA系统)招标中顺利中标并签订供货合同。
   项目简介                
长沙市城区面积超过100平方公里,按照长沙自来水公司的规划,为保证供水质量和供水安全,这次招标采购的SCADA系统涵盖超过100个管网重要数据点(流量、压力、余氯、浊度)的数据采集和大用户流量、压力数据的采集。这是长沙市自来水公司利用日元贷款大幅度提升其营运自动化水平和信息化水平的重点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实施,可以将管网中数百点的重要数据通过成本低廉的方式实时传送到管理中心。这些数据还包括重点大用户的流量数据,根据项目的规划,这些大用户的范围将很快扩展到所有年用水量超过10万吨的用户,总数量将超过4500个。
  G-RTU及G-COM++产品概述
浩迪科技研发的G-RTU数据采集装置具有丰富的IO端口,集成优化的GPRS上行数据通道,以及超低功耗的无限传感器网络W-SCADA系统接口。成功解决了实时高频率数据采集的功能要求和超低功耗,无市电供应的现实之间的矛盾。由于采用全球领先的Wavenis无线传感器网络技术,即使系统扩展到全部4500个大用户,要求提供太阳能或市电供电的装置都不会超过100个。而采集的频率甚至可以达到惊人的1分钟1次。这对于长沙自来水公司采用“趋势摸拟分析法”来预警、发现、整治计量问题提供优秀的数据采集平台。
   这次中标的项目除了现场数据采集装置以外,还包括浩迪科技独特而丰富的中间件G-COMM+和应用软件Lossave。这次软件将和现场的数据采集装置一起构建一个完整、高效的管理平台。
系统的功能简介
主站技术要求:
数据采集,支持GPRS;采集服务器负载均衡、多线程并发的通信调度管理机制;多个通道互备;可定时和随时抄录远方数据;
计量监测及报警,异常事件主动报警;日负荷、压力、浊度、余氯曲线;超压记录、失压记录;其他事件记录:机箱门开关状态、电源状态检测、阀门开关信号;限水管理;通信异常;
负荷控制
数据统计分析
报表管理,原始数据报表;大客户管理报表;大客户水量统计报表;水损报表;失、超压记录报表;报警信息报表;用户自行定义的其它报表
曲线及图形
对时
分层管理
系统接口
信息发布
系统管理
系统安全
系统结构图
 



autoyx.co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6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82
  • 注册:2005年9月27日
发表于:2006-04-10 15:02:00
1楼
如在实施过程中有困难,我们可提供免费帮助,费用肯定让您窃笑.
控制系统冗余网络结构、软硬件见: http://www.autoyx.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