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自动化技术 点击:1207 | 回复:1



海边一颗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1
  • 注册:2004年5月21日
发表于:2004-07-15 11:00:00
楼主
Lonworks技术是通用的总线,在工业控制系统中可以同时应用在Sensor Bus.Device Bus.Field Bus等任何总线中。Lonworks技术是采用神经芯片(Neuron Chip)技术,在一个Lonworks控制网络中,智能控制设备使用同一个通讯协议与网络中的其它节点通信。每个节点都包含内置的智能来完成协议的监控功能。一个Lonworks控制网可以有3个到30000个或者更多的接点:传感器功能(温度.压力等).执行器功能(开关.调节阀.变频驱动等).操作接口(显示.人机界面等).控制控制功能(风机组.VAV等.) 楼宇自动化系统:冷冻水系统.新风机组.空调机组.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电梯系统.照明系统.有害气体检测系统.热交换系统九部分.由于Lonworks技术的开放性和全分布式的特点,决定采用Lonworks技术作为本系统的技术平台.这个平台集成了来自不同厂家的基于Lonworks的技术产品,他是:德国SPEGA公司http://www.silkroad24.com/spega/home%20spega.htm.



海边一颗树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1
  • 注册:2004年5月21日
发表于:2004-07-15 11:31:00
1楼
智能建筑 楼宇自动化系统 统一接地体 监测系统 报警系统随着现代建筑的发展,建筑的智能化也越来越深入,无论是大厦的整体布线系统,大厦的接地系统和安防系统,也越来越完善地发展起来,以下主要从以上三个方面对于现代的智能化建筑做以简单的介绍。 一、智能化建筑的楼宇自动化系统 楼宇自动化系统是运用计算机数据处理、自动测量及控制技术,对智能建筑内的各种分散的机电设备、消防和保安设备装置进行自动控制和统一管理,充分体现"集中管理、分散控制"这一智能建筑的最新控制理念及节约能源,提高工效的目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