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hewei
上一个帖子被删了
工控机连接欧姆龙plc
工控机软件是wincc flexible 2008 sp3
PLC是欧姆龙CJ2M
通过串口连接 是怎么连上的?需要设置什么?
楼主最近还看过
关育谋
看西门子软件支持hostlink协议吗?如果支持就好办
不支持的话,就走modbus协议
欧姆龙串口做modbusRTU从站。
回复本条
发表回复
hfhewei楼主
这是厂里设备 工控机有点老了 开始出现故障 所以想知道是怎么连上的 不然万一工控机坏了 就麻烦了
2026-06-02 16:48:22回复
不像走的modbus协议 plc程序里没有这一块 工控机里也没有发现opc软件 反正是组态一运行 就能显示实时画面与 数据 我拿新的工控机装上组态软件 打开 就连不上
2026-06-02 16:58:55回复
欣格
你这个设备我们好像也有,也曾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ac米兰
理论上可以 实际需要自己多测试了
已解决 不知道怎么连上的 把原设备的组态文件考出来 就连上了
seaeast_王者之师军团
引用 "hfhewei" 的回复,发表在4楼 内容: 已解决 不知道怎么连上的 把原设备的组态文件考出来 就连上了...
具体什么组态文件?
wincc flexible 2008 sp3 这个软件可以在工控机运行?需要单独的授权吧?
宝贝猫
支持HOSTLINK OMRON PLC 通讯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