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驰又出大招!国网标准化方案来了!!! 点击:538 | 回复:0



huahuabab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51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22年2月24日
发表于:2023-06-05 10:49:51
楼主

2019年,国家电网公司编制并出版了一套配电网设备标准化设计方案,涵盖12kV手车柜、380V低压柜、12kV环网箱(柜)、10kV预装式变电站,为国网公司招投标制定了详细的关键参数和要求,并极有可能在未来几年逐步实现标准化设计和定制化生产。

国网标准化已然是趋势,

你还在翻看几百页的纸质书?

将书本上繁琐的方案电子化?

整合书中零碎方案?

Oh,no!头疼!

不用害怕,你的贴心管家利驰软件的D-Hub平台可以帮助您!


 

针对国网标准化,利驰深入研读内容,洞察用户需求,向所有 D-Hub用户隆重推出国网标准化方案!

 

 

 

您最关心的12kV手车柜和380V低压柜的所有一、二次方案、壳体及装配方案尽在其中。所有方案都是SuperWORKS格式或SolidWorks格式的电子版,按照国网的分类标准分类完成,可以通过筛选直接查找到想要的方案。

以用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难!一直是利驰不变的初心。

利驰做的不仅仅是将国网书上的方案全部电子化,更是对国网中的方案进行了整合并重新进行分类。

整合后的方案大大超出书上原有方案,达到共计740种设备方案。每个方案涵盖了设备的一次方案图、二次原理图、二次接线图、仪表门布置图、壳体图、装配图;部分设备还配有铜排设计图及二次线束图。

用户下载后可以直接进行参考和修改!

 

面对许多企业不知道模块化、标准化设计怎样入手的问题,这套国网标准化数字化方案就是非常好的模板。

 数字化的浪潮已然逼近,精益生产成为当下工厂追逐的目标。

少一点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多一点智能协作。

利驰软件的D-Hub,可以帮助您!

D-Hub协作服务平台,您精益生产和数字化之路的合作伙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