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熨斗的缺液提醒如何实现呢? 点击:45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3-05-24 09:23:19
楼主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比较经常用到电熨斗,熨烫衣物。电熨斗的原理是:通过加热液位进行熨烫,因此其自身会有一个小型水箱储水。当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其一熨烫一半水箱缺水,又需中途加水熨烫,费时间,其二熨烫过程,若水箱无水,未及时报缺液会出现干烧,损坏机器,其三熨烫中途离开机器还在运行,会有损毁衣物的风险。针对这几种问题,可以通过应用液位传感器侦测液位情况解决,还可以通过使用光电运动开关检验挂烫机是否在熨烫中运动,从而判断是否断电(长期不运动判断为未使用状态从而断电防止损毁衣物)。

 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光电.jpg

一般挂烫机的储水箱是需要移走加水,因此可以使用非接触式光电液位传感器进行检测,可满足水箱需移动的需求。相比传统浮球液位传感器,分离式光电液位传感器具有更高的抗干扰能力,保证了传感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且不是机械式运作,与水箱分离开检测,也易于安装和维护。能点科技分离式液位传感器在电熨斗中的使用,大大提高电熨斗的安全性、稳定性。能点科技的液位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扫拖机,洗地机,饮水机,咖啡机加湿器等家电设备。

非接触式液位传感器光锥.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