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崩溃后自动保存的文件在哪里? 点击:25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3-14 14:31:55
楼主

CAD崩溃后自动保存的文件在哪里?相信这个问题很多设计师小伙伴在CAD绘图过程中都曾遇到过,这也是CAD常见问题之一。本节内容小编就以浩辰CAD软件为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软件崩溃后CAD自动保存的文件在哪里以及打开方式。

CAD崩溃后自动保存文件位置:

重新启动浩辰CAD软件后,通过调用命令快捷键OP,打开【选项】对话框,点击切换至【文件】选项卡,在下方列表中找到并点开【自动保存文件位置】,即可查看当前自动保存文件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CAD崩溃后自动保存文件位置

浩辰CAD默认开启自动保存图形功能,但自动保存的时间间隔默认初始值为90分钟,即默认每隔90分钟自动保存一次,所以恢复的CAD自动保存文件是最后一次自动保存的文件,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设置自动保存间隔分钟数,步骤:【选项】对话框—【打开和保存】—【自动保存间隔分钟数】。如下图所示:

CAD崩溃后自动保存文件位置

CAD自动保存文件打开步骤:

在电脑中打开CAD自动保存文件的位置,找到与未保存的图纸文件名称相同的后缀名为【.sv$】文件,将该文件的后缀名修改为【.dwg】即可。如下图所示:

CAD自动保存文件打开步骤

所以说在开启CAD自动保存功能后,如果遇到CAD崩溃也不用慌张,可以参考上述步骤来找回未保存的图纸文件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