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产品试用#+接触器在双面铣床控制柜中的应用 点击:2393 | 回复:1



nongg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363
  • 历史总积分:463
  • 注册:2011年9月02日
发表于:2023-03-09 07:06:57
楼主

行业:机床

单位:长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使用设备:双面铣床控制柜

使用产品:TGCA—1811  TGR1—18  TGLA—C10


已经安装在现场配电柜三天了,还没来得及发帖,语言表达能力不足,大家见谅哈。 


试用产品型号:接触器型为号TGCA—1811, 热过载继电器TGR1—18, 按钮TGLA—C10。 


试用设备:试用的这台设备是双面铣床,接触器故障率比较高的,经常要更换的,三四个月左右就要更换一次。每个工件都要启动和停止的。所以每天都有几千次的启动运行。按钮的使用频率也比较高,故障率也是比较高的。如此环境正是验证产品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


还有就是试用环境比较恶劣,水汽比较大

看看我们现场这设备油乎乎的

11.jpg

按钮看着还可以,没那么脏,环境所限没办法的

56.jpg


我们这里用的西门子和施耐德及正泰和德力西的比较多,说实在的,第一次用天正的,还是在使用过程中,希望不负所托。 


中间的这个天正接触器及热继电器看着有点扎眼,色彩鲜明,新鲜感十足。接触器看着不错,原来的接触器用个三个四个月就不顶用了。

这个按钮说实在的,我真的第一次接触,不会弄,拆卸不了,后来咨询一下厂家人员才知道,中间的那个凸起,用螺丝刀撬动一下,顺势往下拨动一下,就可以轻松取下。便于拆卸更换,设计巧妙。 安装时机械部分中间的凹槽向上,更便于安正,快速找到位置,给维修安装带来便捷。 希望这次的试用,给以后采购带来新的选择,支持国货——天正电气,我更有理由,我更有说服力。因为我使用过。


再来看看实物图吧:

接触器带常开和常闭辅助触点,很方便




接触器和热继电器在配电柜中的应用效果,空间尺寸刚好可以替换安上,同型号替换还是很方便的,右边是正泰的产品



拆下来的辅助触点:



按钮头:


最后来几张我们最近采购的天正接触器,两大纸箱到货,准备开干了

1.jpg

2.jpg


总结下:

近几年国外元件不断涨价,项目利润越来越低,采购元件国产化是个大趋势,而且我们国产元件的质量用的也都还不错的,支持国产!

此帖发自小程序


楼主最近还看过



nongg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363
  • 历史总积分:463
  • 注册:2011年9月02日
发表于:2023-04-21 10:42:22
1楼

疫情刚刚结束,万物待复苏。希望大家积极支持一下国产品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