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3月7日爱德克 安全解决方案 点击:454 | 回复:1



PPPPu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3-03-07 09:19:54
楼主

adk_2.9_750-200-2.png

会议时间:2023年3月7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爱德克 ——安全和效率兼备,打造"安心”生产线的安全解决方案



会议介绍

在当今高度自动化的生产环境中,保障人和机器的安全不受到伤害是首要任务,IDEC提供具有出色性能的安全设备和便于应用的安全解决方案来帮助应对数控机床、半导体、工业机器人、物料搬运等各种行业的安全防护应用。

数控机床行业面临着“熟练工不足”的严重课题,IDEC在数控机床安全性关键零部件的联锁装置方面完全符合国际安全规格的要求标准,提供安全开关、安全继电器模块等满足新需求的产品,推动提升数控机床的安全性。

汽车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现场提出了兼顾生产性和安全性的要求,我们向客户提供从冲压工序到车身、引擎、变速器等所有汽车制造工序中所需的安全防护类产品和安全解决方案。

IDEC始终为物料运输行业提供着安全、HMI、盘内、自动化等符合标准的多种产品系列。IDEC具备机器人主体、机器人控制器、示教器、机器人周边环境所要求的小型化、耐久性、坚固性等特长的丰富产品线。

IDEC为半导体行业提供用于前工序、后工序、检查工序的各种半导体制造设备所需的产品既能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还可避免设备本身受损的安全产品。满足各行业生产线兼备“安全、安心”和“高效率”的要求。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1名

    无线键盘

  • 二等奖 3名

    小米耳机

  • 三等奖 5名

    小米鼠标

演讲人

于沂恒

安全产品市场担当

负责安全开关、安全继电器模块等安全产品,在安全产品应用方面具有多年经验和技术积累,愿和大家共同探讨工控领域安心解决方案。

宋欣亮

产品市场经理

负责按钮开关,继电器,HMI等产品,从事工业控制,ICT等行业16年,具有深厚的电子元器件,设备开发的技术及市场经验,愿同大家一起探讨工控领域安心解决方案。


会议议程

>>安全理念介绍

>>安全解决方案介绍

>>安全产品演示

>>安全评估服务介绍

>>在线讨论





楼主最近还看过



rock101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177
  • 历史总积分:177
  • 注册:2009年5月14日
发表于:2023-03-07 13:44:44
1楼
已经报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