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与集线器有什么区别? 点击:464 | 回复:1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3-01-31 14:48:42
楼主

     怎样在短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开展设备改进与升级,变成厂商们面临的重要问题。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选用存储转换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而且内嵌智能报警设计监控网络运行情况,促使在恶劣危险的工业环境里确保以太网可靠相对稳定的运作。技术先进,架构科学,开放性和扩展性好,可以不必对设备做过多调整,就可以扩充其性能,提升其功能,让使用者省时省力。

WPS图片-修改尺寸付费.jpg

如今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速度最少已经达到了100Mbps,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现阶段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已经迅速淘汰集线器,变成用户构造网络的首选产品,在当代网络设计中,根据使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显著地提升全部用户网络的应用性能,为此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也变得越来越备受大量网络用户的青睐。

以太网换机设备不仅在速度上给网络用户带来优势外,还能够比传统的网络共享设备提供更好的功能。伴随着交换机市场竞争愈趋激烈,交换设备的市场价格也更容易为顾客所接受,现阶段家用型交换机已经迅速取代集线器,变成用户构造网络的首选产品。

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通常是应用于繁杂的工业环境下的实时以太网数据传输。以太网在设计时,因为其采用载波侦听多路复用冲突检测(CSMA/CD机制),在繁杂的工业环境里运用,其可靠性大幅度降低,进而导致以太网无法使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选用存储转换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而且内嵌智能报警设计监控网络运行情况,促使在恶劣危险的工业环境里确保以太网可靠相对稳定的运作。

以便更加深入一点了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与集线器的区别:假如我们把集线器看作是一条内置的以太网总线的话,家用型交换机则可被称作多条总线——交换矩阵互连。

从技术上而言,工业以太网换机把每个端口都挂在一条带宽非常高的背板总线上(确实比端口带宽超出一个数量级),并和一个交换机相连,由端口丢进来的封装数据包经背板总线进入交换机。并通过直通转发和存储并转发两种方式开展交换。

此外,从应用效果上来讲,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性价比比较高。以前家用型交换机价格比较贵就是我们退而求次选择集线器的根本原因。伴随着近些年交换技术的不断发展,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市场价格明显降低,直到现在,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性价比已远远超过集线器。

若要在竞争中不断处在绝对领先的地位,您就必须以灵便、快捷而又经济的方式来达到您的产品的优势。我们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能减轻CPU处理通讯任务的负担,且可以进行其它附加连接。它们可在工业以太网中实现恰当的集成,并保证自动化层面中的连接及与IT领域的连接。非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外观设计精巧,适用工业标准的卡轨式安装,因此它很容易安装应用在任何工业网络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a458024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6回
  • 年度积分:103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3年2月22日
发表于:2023-02-27 11:46:06
1楼

长期需求工业交换机上所使用得 BO通 MEI满物料,大量采!!有外出得请V ;  1.5.5.2.6.2.4.0.2.2.3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