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查找范例VI 点击:354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3-01-20 21:21:39
楼主

LabVIEW查找范例VI

LabVIEW拥有数百个范例VI,用户可搜索需要的范例VI并将其整合到自己创建的VI中。除LabVIEW内置的范例VI之外,在ni.com技术支持页中可查看更多的范例VI。用户可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对范例进行修改,也可复制并粘贴一个或多个范例到自行创建的VI中。此外,更多应用案例可以登录北京瀚文网星的官网bjcyck.com,也可以查找。

按照下列步骤,浏览或搜索已安装的范例VI或网站上的范例VI。

选择帮助»查找范例,打开NI范例查找器。

使用NI范例查找器的浏览或搜索页查找范例VI。

       注:如将.llb或.vi文件添加至labview\examples目录,选择帮助»查找范例可按目录浏览添加的文件,但无法按功能浏览或者按关键词搜索这些文件。如需在NI范例查找器中显示所添加的VI,必须将VI添加为顶层VI。也可通过管理希望在NI范例查找器中显示的范例VI,实现按功能浏览或按关键词搜索这些VI。

使用NI范例查找器可搜索或浏览基于VI或基于项目的LabVIEW范例。打开基于项目的范例时,LabVIEW项目文件(.lvproj)将在项目浏览器窗口中打开。在项目浏览器窗口中,双击我的电脑下的VI可打开相应范例。

关于使用NI范例查找器查找范例的更多信息,见NI范例查找器帮助。单击NI范例查找器的帮助按钮可打开NI范例查找器帮助。

此外,还可在LabVIEW帮助中VI和函数主题页面的下方单击打开范例和查找相关范例按钮访问VI范例。单击打开范例将打开与该主题相关的VI范例。单击查找相关范例将打开NI范例查找器,显示相关VI范例。

也可右键单击程序框图或已锁定选板上的VI或函数,从快捷菜单中选择范例以打开与该VI或函数范例相关的帮助主题。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可联系们。附件中的资料这里无法上传,可去公司网站搜索下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