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六西格玛在到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分析 点击:320 | 回复:0



天行健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124帖 | 27回
  • 年度积分:333
  • 历史总积分:5652
  • 注册:2019年7月28日
发表于:2023-01-11 09:49:48
楼主

供应链管理是产品或服务的生命周期,从开始到制造,直到最终交付给消费者。在将产品运送到最终目的地的过程中,会形成一个“供应链”或供应商网络。这是一个需要优化的复杂过程。产品或服务的每一步都取决于下一步的成功。正如我们在疫情期间所看到的那样,链条上任何环节的中断都会在整个过程中产生连锁反应。供应链管理是一个需要计划、创新和效率的准时供应系统。


精益六西格玛3.jpg



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事实:


根据调查,71.8%的公司正在应对全球供应链中断,57%的公司仍在解决运输能力问题。


93%的行业专家认为,这些挑战将持续到2023年。


在过去的两年半里,82.6%的公司被迫重新考虑他们的全球供应链运营。


超过52.3%的企业正在实施“回流”或“近回流”战略。


这种环境是实施精益六西格玛的理想环境。对于公司和组织来说,确定并实施最有效的方法和流程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挑战。尽管精益六西格玛实践已经在供应链管理中得到了广泛的实施,但目前的状况要求重新思考如何应用实践,以及对过程的关注程度。


精益六西格玛专业人员需要重新关注优化效率,减少浪费和防止缺陷。未来流行病和全球冲突的潜在影响现在必须成为今后每一个规划进程的组成部分。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