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为可执行文件构建安装程序时找不到运行引擎 点击:301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11-25 21:03:14
楼主

LabVIEW为可执行文件构建安装程序时找不到运行引擎

在为可执行文件构建安装程序时包含一个特定的运行时引擎安装程序,但找不到它。已经检查了运行时引擎是否使用NI-MAX安装。

“运行时引擎”字段下列出的项目未在“选择源”对话框中显示任何项目。

解决方案

有时运行时引擎可能安装在指定位置以外的其他位置。如果运行时引擎已正确安装,它将显示在安装程序属性中的“安装程序源位置”项下。

运行LabVIEW应用程序时出现错误“无法找到LabVIEW运行引擎”

将LabVIEW应用程序部署到PC上时,出现类似于以下错误的错误。

从NationalInstruments网站安装了LabVIEW运行引擎。但是,运行的应用程序时,仍然出现询问运行引擎的错误。

在将旧版应用程序迁移到较新版本的LabVIEW时,创建了一个可执行文件。生成的可执行文件不在部署计算机上执行。

在计算机上找不到LabVIEW运行引擎。

使用的是第三方程序,它给一个错误,它找不到LabVIEW运行引擎。

解决方案

LabVIEW运行引擎版本仅支持在相同版本的LabVIEW中开发的应用程序。收到的错误应指出解决该问题所需的LabVIEWRun-Time Engine版本。以下步骤详细说明了如何解决此错误。

确认部署计算机上的LabVIEW运行引擎的版本与LabVIEW可执行文件或程序兼容,并且验证部署计算机满足LabVIEW运行引擎的系统要求。

系统要求在下载页面和运行时引擎的自述文件中列出。可以按照以下文章在计算机上找到运行引擎的版本:已经安装了哪些版本的LabVIEW运行引擎?

如果使用的是64位LabVIEW,则需要64位的运行引擎;如果使用的是32位LabVIEW,则需要32位的运行引擎。

确保已安装应用程序所需的驱动程序。

将正确的LabVIEWRun-Time版本下载到部署计算机上。

请注意,每个版本都有针对32位和64位LabVIEW运行引擎的单独下载。

在部署计算机上安装运行时。

如已验证正确的版本和LabVIEW运行引擎的正确性,但仍收到此错误,请尝试重建应用程序。

需要说明的是,上述的例程和文档,都是可以下载的,双击即可打开,其中压缩文件是可以采用粘贴复制的方式,拷贝到硬盘上。这不是图片,各位小伙伴看到后尝试一下,这个问题就不用加微信咨询了。有关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等相关项目,可联系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