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五金件尺寸快速测量方案 点击:270 | 回复:0



gdpomea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2回
  • 年度积分:102
  • 历史总积分:201
  • 注册:2021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22-11-10 10:44:41
楼主

    五金金属件应用非常广泛,几乎在各行各业都可以看到,在工业生产中更是必不可少的配件,随着工业生产的快速发展和不断创新,市场对五金件产品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尺寸精度作为质量控制重要的一环,如何快速地测量五金件尺寸成为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检测需求:


     测量五金件孔径、孔距等尺寸,并且实现多个五金件尺寸同时测量,提高检测效率。




     检测方案:

     使用IMAGE3系列图像测量仪,测量范围大,可以同时放置多个产品,全方位采集多个工件的图像数据,一键完成尺寸高精度检测。


图像测量仪测量多个五金件尺寸.jpg


     方案优势:


     1. 操作简单,一键闪测,测量速度快,利于降本增效


     2. 搭载大景深双远心工业镜头,有效突出产品特点,测量优势明显


     3. 具有自动对焦功能自动识别测量部位,排除人为测量操作干扰,每次都能获得统一稳定的测量结果;


     4. 拥有点、线、圆、圆到圆、线到线、圆弧、峰值圆等多种特征提取工具,可测量多种尺寸参数;


     5. 测量结束自动生成公差评价数据,一键生成统计分析、检测数据报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