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在工业中应用自动化设备 点击:217 | 回复:1



上海影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
  • 注册:2022年1月10日
发表于:2022-10-18 09:38:31
楼主


   1. 为什么需要自动化?

  钣金制造业公司经常面临来自竞争和盈利的压力。机器人和自动化可以成为提高竞争力和积极影响利润的有效措施。

  使用自动化的常见原因,如下: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改善工作环境、减少安全问题、解放并使工人能够专注于更具挑战性的任务、 获得更多自动化方面的经验

  近年来,机器人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技术迅速发展。这使得更多的生产向自动化开放,而不仅仅是生产任务。仓储、物流、包装等领域的流程也开始欢迎自动化技术。

  许多公司已经决定实施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因此需要具体的知识来推进这项工作。如何识别自动化最有意义的流程?如何选择最有利可图的解决方案?

  市场上有许多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所以很容易出现对技术的可能性大肆宣传的问题。然而,如果你不确定要将上述技术引入到你公司真正受益的地方,那么机器人项目的实施对公司和员工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昂贵的事情。

自动化是指机器或装置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程序或指令自动进行操作或控制的过程。采用自动化技术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部分脑力劳动以及恶劣、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而且能扩展人的器官功能、极大地提高劳动生产率、增强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因此,机器设备、系统或过程(生产、管理过程),在没有人或较少人的直接参与下,按照人的要求,经过自动检测、信息处理、分析判断、操纵控制,实现预期的目标。本项目基于机器视觉技术实现了点胶和检测一体化智能自动点胶设备,克服了在线实时视觉检测技术的困难,对不同规格的点胶进行建模,实现了生产的高效性。应用表明,该系统为生产企业带来了更大的商业前景,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显著提高。其先进性包括:

1) 高速检测和标记。大约在一个点胶周期内完成检测标记工作。这得益于流水线并行处理方式、相机扫描检测方式、并行标记方式等。
2) 检测精度高。采用高分辨率相机,提高检测精度以降低误检率。
3) 自动化上下料。采用自动化上下料,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4) 点胶精确,良品率高,并且适用于各种不同封装尺寸LED、SMD材料的单、双、三晶测试和分类,适应高低密度的料片的检测
5) 检测缺陷种类多,极大提高检测效率,从而极大提高生产效率,促进效益。
6) 实时检测与处理点胶效果,及时分析点胶过程出现的问题,提高生产效率。

联系方式:021-61507092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n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91回
  • 年度积分:206
  • 历史总积分:742
  • 注册:2020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22-10-20 15:43:52
1楼

不管无什么行业,使用自动化的常见原因,如游泳池水质处理,它能提高游泳池水处理节能度,提升泳池水处理滤料的时长、改善室内泳池的空气质量、减少游泳池工程安全问题、解放并使工人能够专注于更具挑战性的任务、 获得更多自动化方面的经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