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带您快速了解工业交换机 点击:477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09-19 13:48:30
楼主

很多朋友在使用工业交换机都会有许多疑惑,什么是工业交换机,跟商用交换机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在这儿具体来介绍下什么是工业交换机。工业交换机,即广泛应用在工业控制系统领域内的工业交换机设备,不论是在性能还是作用方面都与普通交换机有很大的不同。

什么是工业交换机?

工业交换机,也称之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即广泛应用在工业控制系统领域内的工业交换机设备,因为所采用的网络标准其开放性好、用途广泛,适应于低温高温,抗电磁干扰强,防盐雾,抗震性能强。其使用的是透明而统一的TCP/IP协议,以太网已经是工业控制系统领域内的主要通信标准。

工业交换机具备电信级性能特征,可承受苛刻的工作环境。产品系列丰富多彩,端口配置灵活,可以满足各类工业领域的应用需要。产品选用宽温设计,防护等级不低于IP30,支持标准及私域的环网冗余协议。

PT-628I.jpg

工业交换机作用有哪些?

工业交换机通常是广泛应用繁杂的工业生产环境下的实时以太网数据传输。以太网在设计的时候,因其选用载波通信监听时分复用冲突检测(CSMA/CD机制),在繁杂的工业生产环境中运用,其稳定性大幅度降低,进而导致以太网无法使用。工业交换机选用存储转换交换方式,同时提高以太网通信速度,而且内置智能报警设计监控网络运行状况,使得在极端危险的工业生产环境中确保以太网可靠稳定的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