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三防平板电脑6大要求 点击:957 | 回复:1



前海高乐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22年8月12日
发表于:2022-09-02 13:53:31
楼主

定制三防平板电脑,首先需要确定自己的需求:

1.是否需要在户外使用;

2.是否有特殊的使用场景。

如果只是日常办公、娱乐等用途,那么选择普通平板就足够了;如果经常外出旅行、出差或者探险,那么就需要考虑购买一款专业的三防平板电脑了。

33FNH2K~VGXRHH62M`F2BNU.png

三防平板电脑一般分为两类,一是针对工业领域的特种平板(例如军工级),二是针对个人用户的专业级产品(例如航海系列)。前者主要是为了应对极端恶劣环境的需求而设计的专用设备,后者则是面向普通消费者推出的专业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三防平板主要分为两大类-消费类与工业型。消费类以大屏为主流方向,3k屏幕已经普及,4k屏幕也即将成为主流;在性能上则主打高性能低功耗的cpu与gpu组合方案,以满足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工业型主要应用于军事、航天等领域以及野外作业等特殊场合下对电脑的高要求使用情况下的电脑设备配置要求较高。这类设备的硬件配置往往更高一些(比如高主频处理器),同时也会配备更强大的显卡和内存来满足复杂的工作任务需要。(当然价格也是相对较高的)。

在选购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看外观:

外观设计是影响一台机器的重要因素之一,好的外观设计能够提升产品的档次感并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效果。所以对于那些注重颜值的人来说来说非常重要!

2、看系统:

操作系统的好坏决定了用户的体验好坏与否!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系统的稳定性以及流畅程度如何?

$YT%4CUTTTE]7MWK]0{}4HP.png

3、看散热:

散热问题可以说是所有电子设备都会面临的一个难题了!毕竟作为电子产品其本身的发热量就很高!因此散热能力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整机的使用寿命及稳定性!(这里建议选择带有风扇的产品!)。

4、看续航:

对于移动办公人士来说电池续航能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因为很多工作都需要长时间进行操作处理才能完成。(比如编辑文档或视频等等)所以续航时间长短直接影响着工作效率高低的问题!(这里建议尽量选配容量大的电池。)。

5、看做工:

作为一款高科技含量的电子设备其制作工艺自然不能马虎对待了!特别是细节方面的处理更是重中之重!(这里建议大家在选择时要着重注意一下接口处是否平整无毛边等问题。)。

6、其他: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的是除了以上几点以外还需要考虑到售后服务的保障性问题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研智信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8回
  • 年度积分:58
  • 历史总积分:58
  • 注册:2023年4月19日
发表于:2023-07-10 10:12:41
1楼

老板生意兴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