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果实——矩形新版官网火热更新 点击:43 | 回复:0



AI矩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14回
  • 年度积分:46
  • 历史总积分:254
  • 注册:2022年1月04日
发表于:2022-07-16 11:21:57
楼主

疫情之下,线下相约总有那么一点困惑,只能将满腔热情移位线上。


7月热浪袭人,矩形科技线上营销系列活动之一,新版官网火热发布,欢迎各位新老朋友上线踏青种草!



“极简”的设计理念


众所周知矩形科技的产品理念是极简工业,咱们的新网站也必需 “极简”风,让各位客官所思即所得。



矩形科技三大事业部,装备部,项目部,军工部,全新独立入口,欢迎大家交流合作。



八大行业解决方案入口,清晰明了的展示了深圳市矩形科技这十多年的积淀,您有自动化相关的任何疑难杂症,业内的朋友都知道的,找矩形!



工业、楼宇、新能源、军工、工业互联网,每一种产品都印证着矩形人的点滴汗水,毕竟官网更多的是宣传,还装不下矩形科技的200多款产品,不然眼花潦乱那可不好


相关预告


除新版网站外,矩形科技也打算ALL IN线上,新网站、新电商、新营销,与时俱进是我辈工控人的必备技能,改天再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