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液位传感器在布艺清洗机上的应用 点击:83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2-03-23 10:22:47
楼主

管道液位传感器在家用电器中应用十分广泛。其中很多应用于家用扫地机、家用拖把机等等……

今天主要介绍下,管道液位传感器如何在布艺清洗机上使用。布艺清洗机有两个水箱,一个污水箱,一个清水箱,工作时是通过抽水清洗,再强力吸回到污水箱中。

 

管道液位传感器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非接触式管道液位传感器,另外一种是接触式管道传感器。布艺清洗机的清水箱是需要实现缺水检测的。常见的方法是将分离式光电液位开关,安装在低液位进行检测,但是也可以用管道液位传感器实现。

 

2022031815585599.jpg

 

 

 

 

将管道传感器安装在水管上,使用非接触式,则将传感器扣在透明水管上,进行检测,有水流通过,判断为有水,无水流通过判断为无水,这款类型的传感器对于水管的厚度以及水管的透明是有所要求的。

 

使用接触式管道传感器,则是需要将传感器两端连接水管,即可实现水位检测。置于水箱底部水管,当水泵启动,空抽时,无水流经过,则可判断水箱无水,从而提醒用户添水。

2022031514060390.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