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3.24 创新 卓越——得利捷助力新能源与智能制造 点击:144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2-03-16 13:56:31
楼主

1.jpg

会议时间:2022年3月24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创新 卓越——得利捷助力新能源与智能制造


       随着新能源汽车配套的基础设施和市场环境逐步的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向好。以动力电池壳体制造与装配技术为代表的电气化技术,以及在全球节能减排政策驱使下的汽车轻量化,都将关系到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Datalogic得利捷致力于为设备制造商以及最终用户开发和提供领先的追溯产品,帮助企业提升自动化水平,为新能源行业的可追溯性应用做出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303140651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