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测试经验分享 点击:642 | 回复:0



崔文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5
  • 注册:2021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12-30 17:32:52
楼主

5G 测试您需要了解的 5 件事

1. 验证无线性能 随着设备数量的增加以及频带变得更加混乱,验证用户是否正在获得他们期望从网络获得的性能将是首要任务。这就需要使 用测试设备来搜索该区域中的干扰,并验证这些单元是否符合所有相关标准。

2. 保持超低延迟 随着 5G 提供的潜在速度的增加,设备将需要更快地响应以维持连接。确保设备和广播系统在 1 到 2 毫秒内作出响应,以保 持这项新技术的顺利运行将是非常必要的。

3. 确保低丢包率 伴随着延迟问题和速度的提高,需要提供低丢包系统。要求在 1 亿个数据包中仅丢失 1 个数据包,进行测试,以确保网络中 的所有发生器和接收器都符合此标准对于平稳网络运行至关重要。

4. 天线测试 考虑到广播新信号的复杂性,确保天线符合规范是至关重要的。这将包括如下测试:到达方向(DoA)、离场方向(DoD)、 极化,以及在具有挑战性的条件下的测试,例如在干扰下和用于多路径应用时。

5. 5. 容量测试 由于预计将增加大量设备,并需要交付用户和关键安全系统所需的性能,确保网络具有处理高峰需求的能力将是至关重要的。 在升级新网络之前,应先进行负载测试,包括问题用户和有故障的设备,以确保新部署的顺畅运行。

 

5G 测试解决方案:

M9383A 是用于设计验证的模块化微波信号发生器测试解 决方案。它可以有效地利用到制造环境中,灵活地解决当今的 准 5G LTE Advanced 要求,并可以进行升级以满足您未来的 测试需求。

关健特性 ● 单边带相位噪声典型值,-137dBc @ 1GHz,20kHz 载波偏移; ● 高输出功率 @ 1GHz,-90 至 + 19dBm; ● 模拟和数字调制; ● 从 2G 到准 5G LTE Advanced 的蜂窝调制格式。

E8267D 矢量信号发生器用于测试高级接收器,具有逼 真的宽带雷达、EV、Satcom 和 5G 应用。它提供高达 2GHz 的带宽(使用外部 AWG),允许您模拟复杂的电磁环境并减 少复杂的信号创建时间。

关健特性 ● 单边带相位噪声典型值,-143dBc @ 1GHz,20kHz 载波偏移; ● 高输出功率 @ 1GHz,-130 至 + 21dBm; ● 模拟和数字调制; ● 从 2G 到准 5G LTE 的蜂窝调制格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