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12.21爱德克为设备及工业现场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 点击:124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1-12-15 13:53:20
楼主

IDEC_1206_750X200.jpg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爱德克为设备及工业现场提供的安全解决方案 


       在当今的中国制造业中,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现场作业人员也就是“人”来确保使用机器时的安全性。从以往发生的工业事故可以推测出通过以往依赖于“人”的“零灾害”思维方式来确保安全性是有限度的。因此,对于当今的中国制造业来说,通过构建国际性安全环境的想法以及“零危险”的想法来确保安全性是很重要的,其中,“零危险”的想法以“人是会犯错误的,机器是会故障的”为前提,通过对制造设备实施本质安全设计并进行风险评估来实现。

      爱德克(IDEC)致力于“通过开发安全技术来减少工业事故”,并将其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为设备制造商以及最终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机械安全解决方案,为设备的安全性和企业的生产安全管理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15135004.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11207102256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