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1月6日,相约苏州,第五届全国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 点击:189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1-12-13 13:19:38
楼主

“双环加速·数字重构”  

第五届全国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

苏州站

2022年1月6日(周四)12:30-18:00  

会议酒店: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188号) 


2017-2020年,历时四年的“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路演”已经走过了全国40个制造中心城市,推广了数十个针对不同应用的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


2021年,“十四五” 开局,适逢后疫情时代,全球产业链面临重构,中国启动经济内循环战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在此背景下,"第五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研讨会”再次出发,走向我国分布更广的中型制造城市,为偏远或中型制造企业送去已巡回四年、日趋成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推进我国制造业数字化升级的覆盖度,助力我国迈入制造强国行列。


诚邀苏州及附近地区工控人员

免费参会&50元京东卡

~推荐同事参会还会有惊喜红包送出哦~

1639981140(1).png

主办单位

中国工控网

参会方法

1、点击链接中“我要报名: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21/meeting1130_sz.html 

2、扫描以下二维码微信报名(备注苏州+姓名)

c02bdac31be7247cecc9232a5cdb107.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