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鞋垫行业iSUN3D产品介绍 点击:249 | 回复:0



eSUN易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1年4月26日
发表于:2021-11-30 13:44:33
楼主

    

    目前,市面上的矫正鞋垫大多采用传统制造方式,流程繁琐且价格昂贵,主要有手工制造与CNC加工。

    其中,手工制造是由矫形师手工打磨制造,费时费力,制造周期长,无法量产;CNC加工属减材制造,其实材料浪费较大,且设备昂贵、占地面积大、操作复杂,加工过程中噪音大、粉尘多,极其不环保。这些传统制造方式都无法让矫形鞋垫获得大量普及与应用。

    eSUN易生瞄准矫形鞋垫行业痛点,利用对3D打印材料与设备的多年经验,专门研发了适用于矫形鞋垫生产的3D打印材料和3D打印机,并创建了国内首个eSUN易生医疗鞋垫3D打印系统,制造3D打印鞋垫

    eSUN易生发挥材料优势,整合全球资源,历时数载,开发足部扫描——设计——3D打印——后处理系统并投入实际应用,在深圳和湖北孝感都建立了矫形鞋垫设计和3D打印加工中心。eSUN易生希望通过建立集中式打印服务中心,逐渐构建扫描加盟网络和集中式设计中心,由此组建了完整的打印服务中心——设计中心——分布式扫描网络体系。iSUN3D矫形鞋垫3D打印解决方案与eSUN易生3D打印体系无缝对接,并可共享eSUN易生设计中心、3D打印加工中心。

    未来已来,3D打印技术的突破将大幅改善传统矫形鞋垫生产制造。

    如果您已有足部扫描仪,iSUN3D将全面提供设计与打印服务;

    如果您有足部扫描仪器与鞋垫设计能力,iSUN3D将提供打印制造服务;

    如果您基础薄弱,想进入鞋垫医疗领域,iSUN3D将提供全面培训与全套加盟方案。

    更多可以访问3D打印鞋垫https://www.isun3d.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