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MPI-ETH模块连接易控通讯 点击:250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0-12 15:38:01
楼主

YT-MPI-ETH 模块连接易控通讯

产品简介:移通创联的西门子plc转以太网的模块适用于西门子S7-200/S7-300/S7-400SMART S7-200、西门子数控840D840DSL、合信、亿维PLCPPI/MPI/PROFIBUS转以太网。用于西门子S7-200/S7-300/S7-400程序上下载、上位监控、设备联网和数据采集。支持与 S7-200SMART S7-1200/1500S7-200/300/400的以太网接口进行通讯的功能和ModbusTCP主从站功能。直通型和桥接型可拨码选择,直通型的九针母口,可以连西门子和Proface触摸屏和主站,桥接型的九针母口可以连非西门子触摸屏。PLC转以太网不占用PLC编程口,即编程软件/上位机软件通过以太网对PLC数据监控和采集的同时,触摸屏可以通过扩展RS485口与PLC进行通讯。可以连非西门子触摸屏,如昆仑通态、威纶、台达、步科等。


一. 连接 S7200

通过西门子PLC以太网驱动连接。

1、右击工程目录下的【IO 设备】,点击【新建】,输入通道名称,通道类型选择【以太网】通讯方式;

 

图片1.png

 

 

2、配置通道-远程节点中【IP 地址】填入模块的 IP 地址,【IP 端口】填入 102,点击【测试】,完成配置;

 图片2.png

 

3、新建设备-在 PLC 中选择【西门子—S7200 以太网】,填入设备名称;【设备地址】填入 PLC 的站地址。

 

图片3.png 

 

4、打开工程菜单【IO 通信】组下的【S7200 以太网】,添加变量和测试监控。

 

图片4.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