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8月25日库迈思-打造高效电气控制柜制造 点击:455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1-08-09 10:46:58
楼主

image.png

会议时间:2021年8月25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打造高效电气控制柜制造 - 从设计直接到生产“Data2wire”


       随着城镇化推进以及城市资源的紧张,智能控制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而智能系统的核心就是对资源智能分配,以及对劳动密集型的生产过程和环境进行改善。

       电气控制柜是每个自动化系统的核心,基于对控制系统的高要求,从工程设计到制造,精确、速度、微型化都驱动着核心需求。

      您的生产工人是否还在使用平均300页的接线图以及单独的加工清单来完成控制系统的构造? 他们手工准备塑件,进行加工、标记和组装零件,然后把他们连接在一起?您是否还是处于一个技术工人用一周时间加工一台控制柜?

      电气控制柜制造面临着来自于社会环境,生产管理等的多重挑战,看库迈思如何突破传统的线性制造流程,通过智能一体化方案为控制柜制造释放更多潜能,显著提升您的交付绩效。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10713163020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