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机器视觉的鲜花评级系统-北京盈美智--视觉检测系统集成 点击:121 | 回复:0



image9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帖 | 23回
  • 年度积分:4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21年5月19日
发表于:2021-05-19 14:42:39
楼主

目前鲜花需求量越来越大,生产规模也随之增大。鲜花市场拥有完善的鲜花等级评判制度,在交易过程中,质检是核心环节,是鲜花价格形成最重要的因素,决定着花农的收入,也决定着购买商采购鲜花的质量。
鲜花品种多、数量大,采用人工质检的方式,需要质检员熟识鲜花品种代码,快速识别鲜花等级、缺陷等情况,并及时打等级、录系统、填单。人工质检整个过程耗时耗力,效率低下。


盈美智基于机器视觉研发的花卉评级系统采用多个相机对花株进行采样,精准计算植株的高度,冠高比例,花色比重等参数,然后依据预先设定的标准进行评定等级,并将结果写入射频电子标签,有效节省了质检时间,加快了鲜花的交易过程。
北京盈美智代理销售其他国际各大知名厂商的工业相机、图象采集卡、光源及图像处理软件等视觉产品,还可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进行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图像处理系统集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