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点胶系统助力企业提高生产效率 点击:140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1-03-31 10:52:37
楼主

生产线上必不可少的点胶生产工序,看似简单重复,实则是基础关键。现如今,大部分工厂还是采用人工点胶的方式,人工点胶生产线传统低效、点胶质量参差不齐容易导致产品的品质差异。除此之外,由于人工点胶存在大量的不确定因素,会严重影响产品品质。因此自动点胶机应运而生并开始被广泛使用于工厂的生产线上。自动点胶机可替代人工作业,全面实现生产的自动化,其单机即可操作,简单便利、高速精确,除此之外,也可以按需添加机器,实现全自动化流水线。

视觉点胶机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精密高速点胶机设备,是在点胶机基础上配置了CCD视觉检测系统,电脑可以精确识别位置,可视化编程视觉检测,CCD视觉检测自动定位校正,所以不需要人工检测胶点是否合格,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视觉点胶机属于在线式点胶机,为企业实现生产线自动化提供了便利,备受欢迎。

四元数CCD点胶系统助力企业,CCD点胶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4-6轴步进/伺服控制,可扩展多

2、支持高速点胶、在线点胶、R轴旋转、第四轴挤胶、双工位、非标点胶工艺

3、手动示教、PLT文件、DXF文件等生成加工轨迹

4、视觉定位和纠偏功能

4、针阀、喷射阀、螺杆阀控制

5、胶宽和胶水有无检测

6、与机械手通讯完成抓取动作

7、自动对针功能

8、PLC通讯,轻松实现非标工艺定制

9、界面多语言显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