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一套完整的AGV方案? 点击:256 | 回复:0



mklm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0
  • 注册:2016年7月20日
发表于:2021-03-03 13:35:20
楼主

  每个AGV企业生产的AGV小车都有自己的特点,一套完整的AGV方案也是如此。如何做好一套完整的AGV方案?接下来,米克力美为您总结做一套完整的AGV方案必须要完成的6个步骤。

  1.首要原则是评估应用场景适不适合AGV车的运行。AGV对地面、巷道、场地管理秩序、货物及货位管理都有一定要求;

  2.根据搬运场景确定AGV型号。选型时要注意各系列AGV小车的举升高度,应用场景,针对货物搬运的实际流程及转运地点、货架状态选择合适的AGV型号;

  3.根据转运货物的重量确定AGV型号。不同系列的AGV有不同载重规格的型号,选型时应对应货物的重量进行选取。

  4.进行AGV的系统规划时,应关注:货物体积,托盘类型及尺寸,运行区域空间尺寸,这样设计的AGV方案更加安全和稳定。

  5.项目建设前期应客观分析真正需求,处理好上下游环节以及需要配套建设的信息系统。

  6.从成本和效益的角度上分析AGV项目,让客户清楚知道项目的投资回报情况。

  米克力美自2009年开始AGV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主要有磁导航、无轨激光导航两大类AGV产品,多种AGV车型可满足百分之九十的客户需求,拥有众多的AGV行业应用案例和丰富的经验,AGV应用案例主要在立体仓储和智能物流搬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