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货架如何设计才能避免空间浪费 点击:338 | 回复:0



gzhldh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20年5月06日
发表于:2020-11-03 15:55:52
楼主

在货架设计之初,货架公司都会根据使用情况来设计合适的货架产品,最大化保证使用时空间的合理利用,但是这些都是最理想情况下所用到的,今天恒力达货架告诉大家如何避免空间浪费,充分利用好我们的仓库货架

仓库货架

1、关于仓库货架货堆叠不合理,堆积不规则的,浪费仓库货架的空间,另一种则是竖向空间,竖向空间对存放货物,只要负载范围仓库货架内,要适当的货物将顶部的优势竖起,有效地发挥仓储货架的效率。

2、仓库货架存放过多的滞销物料占用了储存空间,每个企业都是一样的,总会有滞销物料,滞销物料的出现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人处理,不应该出现大批滞销物料在不对应的空间中,仓库管理人员要督促计划不能尽快安排消耗,长期不消耗的物料要上报公司决策层处理,确保仓库货架是可回收物料。

3、仓库内的货物要确保为合格品才可上架,如果在储存时,收到品控部门发出的某种货物不合格的信息的话,企业需要通过封存暂停使用。仓库管理人要负责跟进,要求品控部门没有给出科学合理的处理技术方案,如果我们需要选择退货的货物,要及时有效安排退货,切勿过久占用公司仓库货架的空间。

4、车间的生产计划不能按照订单要求的进度合理安排生产时间,过早地增加生产能力,只会占用仓库货架的储存空间,也会积压企业的营运资金。因此,没有大仓库和没有更多的仓库货架就足以控制企业的生产进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