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CDA9按钮试用过程体验报告 点击:1073 | 回复:0



cimatrone7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7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9
  • 注册:2009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1-28 10:16:08
楼主

在本地客户工厂选择了一台正在使用的设备进行更换按钮试用,现场将原先的国外品牌按钮全部拆卸,更换为德力西开关按钮,从拆装步骤来看,德力西产品明显更方便,卡扣安装便捷,一把螺丝刀就可以完成更换。安装后试用,操作者说,这个按钮感觉按起来舒服,力量适中,没有感觉到两个品牌的差异。

相对于国外品牌产品:

1德力西 按钮防护应该是更好,试用到现在没出现卡涩现象,而原来的国外品牌的按钮开关,用一段时间就会被石灰粉尘塞入按钮缝隙,有卡涩现象。

2国外品牌按钮全部是采用螺丝旋紧的,每个按钮和触点都是螺丝旋紧,稳固,而德力西的,则为卡扣结合,安装速度更快,但触点稳固度没国外品牌好。

3德力西按钮的货期很好,都能从本地的经销商店采购到,而且价格比国外品牌低很多性价比很高。而国外品牌的货期确实不好

4经过这段时间试用,未出现问题,触点寿命很好,而按钮表面已经全是石灰粉尘也没影响使用,效果不错。

德力西按钮开关完全克服了其它厂家产品的缺点,该系列产品为模块化结构,安装采用卡扣式,瞬间完成安装。开关、指示灯附件结构相同,可以很方便的安装在主附件上。

经过多次操作,每个开关按钮器件接触良好,未出现失灵和接触不良现象。

11111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