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轮机无线基本型控制系统 点击:675 | 回复:1



qsbk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6-08-11 14:33:11
楼主

HSWD-1型斗轮机无线基本型控制系统是我公司推出的新一代一体化控制装置。采用先进的集成封装工艺,将无线电台与控制主机合并到一个模块上, 是一种新型低成本、高可靠性、低故障率、快速安装的产品。 具有以下特点: 斗轮机无线控制



1 成本低:只需一次性投入,安装简单。无需控制电缆,不但节省电缆材料, 还节省人力物力,后期维护费用低廉,投资量小。

 2 工程周期短:选用无线控制系统,工程周期只需要2/台左右。

3 适应性好:专为恶劣环境研发,能长期工作在封闭、粉尘、潮湿、高温差等 恶劣环境,全天候的适应能力。 

4 不改动电路:完全替代控制电缆的功能,不更改斗轮机程控或就地二次线路, 设计图纸几乎不作变动。

 5 数字通信技术:采用支持多级流水线架构的高速单片机,集成微处理器,最 新高性能射频芯片,支持冲突处理及重传机制,CRC查码及错误回复技术等,提供高可靠性无线通讯。

 6 快速安装:采用拨码开关选择信道,导轨式安装,结构简单,运行可靠,方 便现场工程师安装及调试。

 7 快速维修:系统直观显示了每路输入采集信号,每路输出控制信号,故障指 示灯,通信指示灯,电源指示灯。可直接凭指示灯状态故障原因,方便快速维修。

 8 低功耗:发射功耗仅为0.1W,对人体和周围设备无影响。     一套HSWD-1无线基本型控制系统,斗轮机无线控制系统主要由主机(HSWD-1/Z)、从机(HSWD-1/C)、全向天线(HSQC-240 5dB)及馈线(HS50-3)等组成。 主机控制箱安装于远程站电气控制柜内或者输煤程控室内(具体视现场情况而定),通过101.0普通电缆连接到皮带的信号端子排上。主机的吸盘天线安装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安装,须安装于室外,并通过专用馈线连接。从机控制箱安装于斗轮机上面的PLC控制柜,通过101.0普通电缆连接到PLC柜的斗轮机信号端子排上,吸盘天线放置于斗轮机电气室的顶部。  主从机安装完成即可组建无线通讯网路,输煤集控室和斗轮机的控制信号全部通过无线控制系统进行数据交换,相较于普通控制电缆更加稳定。

 





曹工1982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132回
  • 年度积分:154
  • 历史总积分:2933
  • 注册:2016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6-08-12 08:51:08
1楼

感激分享,好文章,谢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