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控不太热 点击:236 | 回复:0



dwwzl30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8
  • 注册:2009年2月27日
发表于:2013-03-25 10:48:27
楼主

前期目标是做工业电子,可是做来做去撑下来的竟然不是工业电子,晕了好几年还是不想放弃,工业在河南还存在多少事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